【台南火鍋】平價百元小火鍋『藝鍋物-台南文化店』多達33種鍋物,推薦超狂海戰車痛風鍋/牛奶起司鍋/剝皮辣椒雞湯鍋,自助吧吃到飽!!

百元火鍋再一家!最近越來越多百元高CP值的平價火鍋,這次我們吃了中華東路上的『藝鍋物台南文化店』光是火鍋就多達33種選擇,有素食鍋、經典鍋、海鮮鍋、異國風味鍋、牛奶鍋、雞肉鍋等等,選項十分豐富!用餐環境蠻舒適的,寬敞又乾淨,還有提供自助吧吃到飽,很划算捏!藝鍋物的火鍋湯頭,我覺得蠻不錯的,火鍋份量也大,吃完很有飽足感! 他們也有配合熊貓外送平台,不想出門的話也可以叫外送服務!

『藝鍋物-台南文化店』位在中華東路上,店面寬敞十分顯眼~

店內環境

座位數量很多,不管是一個人、兩人、四人,還是多人用餐都沒問題哦!

自助吧無限吃到飽,有白飯、冬粉、王子麵、霜淇淋、冰淇淋、餅乾番薯片、飲品咖啡等,通通可以吃到飽! 光是自助吧的部分,我覺得就很划算了,在等火鍋的時間,我就先吃了一碗白飯跟番薯片了XD 飲品就有非常多種選項,像是碳酸飲料、咖啡、無酒精沙瓦、茶、奶茶等等~

甜品有冰淇淋,還有DIY霜淇淋,自己的霜淇淋自己擠,真的是考驗技術的時刻(笑)

醬料區

藝鍋物菜單

鍋物種類好多,多達33種不同的火鍋,選擇障礙都快發作啦! 價格從150~230元不等,整體來說非常平價! 除了個人小火鍋之外,還有各式各樣的單點食材可以加點!

集滿10點還可以兌換150元鍋物一份

看到菜單上面有滷鴨血、豆腐的選項,就立馬點來吃!

我們點了四種鍋物,有蒜頭蛤蠣、小小痛風、牛奶起司、剝皮辣椒雞

剝皮辣椒雞湯鍋 $190
天然食材熬煮的雞湯,喝起來鮮甜順口,加上整支去骨雞腿,好罪惡呀! 上面還有剝皮辣椒提味! 火鍋底部有搭配一些基本菜盤,像是高麗菜、花椰菜、米血、豆皮、鳥蛋、豆腐等等,再加上自助吧的王子面、冬粉、白飯可以無限吃到飽,來這裡不用200元就能吃很飽囉! 

去骨雞腿吃起來香嫩多汁,肉質不會乾乾柴柴的~也沒有腥味

蒜頭蛤蠣鍋 $190
滿滿的蒜頭蛤蠣,蛤蠣控不要錯過!!! 湯頭也充滿濃濃的蒜味及蛤蠣的鮮味,喝起來好迷人~蛤蠣吃起來蠻新鮮的,飽滿鮮甜,帶有蒜香很不錯,裡面還有一些火鍋配料,像是魚餃、米血、高麗菜、金針菇、豆腐等等,CP值好高,一個人吃完一鍋吃得飽又不貴!

 

 

牛奶起司鍋 $180
罪惡爆表的牛奶起司鍋,香醇的牛奶湯頭上面加上兩片起司~裡面還有一些豬肉片,份量蠻多的很值得吃一下! 特別推薦牛奶起司鍋煮王子麵,王子麵吸收了牛奶湯頭,多了份奶香味越吃越唰嘴,吃完一包王子麵又忍不住再去拿一包來煮XD

   

 雖然價位便宜,不過他們的牛奶湯頭可不隨便呢! 喝起來香醇順口,帶有迷人的奶香味! 不管是涮肉或是煮蔬菜火鍋料,都很適合!!

小小痛風鍋 $230
太狂了,連海戰車都吃的到!!! 愛吃海鮮的朋友可以點這個痛風鍋,多種海鮮一次滿足,就好像把海底世界吃進肚XD 小小痛風鍋裡面有海戰車、干貝、鮑魚、鮮蚵、小卷、魷魚、白蝦、蛤蠣,海鮮食材蠻新鮮的,份量很大方! 

最後,吃完火鍋後再來支DIY霜淇淋做結尾! 好滿足~~~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藝鍋物 台南文化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08-3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60 5858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至週五11:00~14:00、17:00~22:30、週六、週日11:00~15:00、17:00~22:30

【粉絲專頁】藝鍋物 台南文化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