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長榮路隱藏版『輕慕職人低卡餐盒』低卡無油職人健康餐,菜色豐富用料實在!

台南健康餐盒推薦『輕慕 職人低卡餐盒』又一間好吃的健康低卡餐盒,維持運動習慣一年多的時間,我越來越常吃健康餐了,身體變得更輕盈沒有負擔!這次要來介紹這間隱密的健康餐,隱身在住宅區內販售,主打無油的水煮餐,配菜也選得不錯都是我蠻喜歡的菜色,真的很適合正在減脂的我!平常幾乎是天天外食,重口味的食物吃多了身體會有些負擔,大家可以考慮跟我一樣,每天其中一餐吃健康餐唷!

輕慕 職人低卡餐盒

位在長榮路巷子內,隱身在住宅區內販售,建議大家提前預訂,因為餐點是現點現做,沒有預定的話要稍微等一下

菜單

有雞胸肉系列、雞腿、櫻桃鴨、菲力牛、鯖魚鮭魚,甚至還有北海道干貝!下次想來一份北海道干貝健康餐了XD

健康餐內的配菜都是水煮菜,基本上會有八種蔬菜!而且是現點現川燙,不是提前做起來放的哦!今天的配菜有地瓜泥、花椰菜、玉米筍、櫛瓜、高麗菜、水煮蛋,我覺的配菜給的很有誠意耶,都是不錯的配菜!而不是廉價的玉米粒或是豆芽菜這種,老闆說他想做的不只是健康餐盒,同時也要是自己喜歡吃的菜色~所以真的是不計成本了!

選用五穀飯也很加分~比起白米飯我更喜歡吃五穀飯!嚼著嚼著都會有甜味兒散發出來~

職人炙烤嫩雞腿 $145

炙烤嫩雞腿也是現點現烤,雞腿排吃起來皮脆肉嫩,juicy的肉質沒有雞腥味,雞腿排也有厚度,吃起來大滿足!

宜蘭煙燻櫻桃鴨 $150

煙燻櫻桃鴨胸,口感蠻軟嫩的耶,不會乾乾硬硬的!

香辣舒肥雞胸 $115

香辣舒肥雞胸,非常適合喜歡吃辣的朋友!舒肥雞胸口感香嫩不乾柴,上面淋上老闆自製的香辣醬~我的天啊,真的好辣!!!一入口就直接麻了起來,好過癮

薄鹽青檸鯖魚 $155

薄鹽青檸鯖魚的部分也不錯~肉質新鮮嫩口,表層烤到微焦微焦,整個比例吃起來好完美,喜歡吃魚的可以點這份或是鮭魚!

店內也有販售真空產品可以買回家自行料理

真空雞腿 $65/隻

輕慕職人低卡餐盒

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183巷19號

0905377991 (週一至週六中午時段有外送、晚餐時段無外送)

10:30~14:00、16:30~19:30

週日例假日公休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