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善化】20年老字號豆花店『守夏留晴豆花城』三色豆花、黑糖剉冰、雪綿冰專賣!清爽消暑甜品好選擇|南科美食|善化美食推薦|

台南善化南科豆花甜品推薦|來介紹一家位在善化民生路的老字號豆花店『守夏留晴豆花城』已經開業超過二十年了,主要販售手工豆花、三色豆花、黑糖刨冰、雪綿冰、紅茶,也有販售家庭號的豆花!很適合在下午茶時段當點心吃,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!

綠底白色的復古招牌蠻吸睛的,以前在南科上班時,也有跟同事一起外帶過!

菜單

有各種口味的豆花,也有販售其他甜品、雪綿冰、剉冰,另有家庭號豆花供選擇!

玻璃櫃內的配料好豐富,大部分都是老闆製作自熬的!

我們點了三色豆花、綜合豆花、oreo雪綿冰、綜合刨冰

綜合豆花(可任選四種配料)$45

我們選了湯圓、小芋圓、珍珠!手工白豆花吃起來好綿密,帶有迷人的豆香,是我喜歡的古早味口感,淋上糖水,吃起來好爽口,甜度也剛剛好!

蠻喜歡他們家的配料,手工湯圓吃起來Q軟不黏牙,帶有淡淡的糯米香氣,越嚼越迷人

綜合刨冰(可任選五種配料)$40

我們選了紅豆、珍珠、芋頭、抹茶凍、鳳梨,上面淋上不甜膩的黑糖水!大部分的配料都是店家自製的,我要大推一下老闆的自熬的鳳梨~好好吃呀!加在冰涼的剉冰中,好完美,煮過之後酸甜不咬舌頭~抹茶凍Q彈的口感帶有抹茶香氣,也很順口~

Oreo雪綿冰 $40

綿密無比的雪綿冰~好懷念這滋味呀!想到小時候每次去夜市我都跟爸媽吵著要吃雪綿冰,現在外面真的越來越少看見雪綿冰了!雪綿冰綿密且入口即化的口感,帶著香甜但不膩口的滋味,配上oreo粉及煉乳,拌在一起吃好迷人!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會喜歡!

還有經典的三色豆花~~~

三色豆花 小$35 大$45

童年回憶的三色豆花,也是深受客人歡迎的品項,三色豆花三種口味一次滿足,有巧克力豆花、鮮奶豆花、雞蛋豆花,特別的是淋上的糖水是巧克力糖水!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想停下來XD

大家可以來吃吃看,甜品甜湯的選項豐富,解嘴饞當下午茶也很不錯唷!

 

守夏留晴豆花城

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301號

11:00~22:00

06 583 8177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