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美食】手工伴手禮『Dora朵菈手工甜點烘焙』超好吃!超唰嘴焦香脆餅、鹹香杏仁千層脆餅!送禮或自己吃都適合!

這家必需要收藏起來!好吃涮嘴的焦香脆餅我真的超愛!「Dora朵菈手工甜點烘焙」是間在嘉義的手工甜點烘焙工作室! 提供門市自取,宅配到府,超商店到店取貨,蠻方便的! 不管是作為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或是自己吃都很適合呢~唰嘴療癒不甜膩的點心,下午茶配著咖啡一下子就吃光光啦~在減肥的我也對它抗拒不好(笑)

這次吃了經典口味-焦香千層脆餅,還有新口味-鹹香杏仁千層脆餅,宅配到家保護的還蠻完整的~沒有壓碎!

桶裝的份量我覺得剛剛好,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!送禮或自己吃都很適合

鹹香杏仁千層脆餅 $240

新推出的口味,鹹香杏仁千層脆餅!法式經典的手法,鹹香的層層千層,搭配美國杏仁片的香氣~吃起來好順口,讓人一口接一口、一塊接一塊停不下來了!

焦香千層脆餅 $220

大推這款!!!真的超好吃、超唰嘴,也是我最愛的口味!成分原料簡單天然,以麵粉、糖、奶油、雞蛋、鹽、鮮奶製成的!焦糖脆餅,跟千層酥蠻相似的,一層層酥脆的口感咬下去卡滋卡滋的~而且吃起來竟然沒有油膩感,這點很加分耶(女孩們不用擔心了) 讓人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,好唰嘴! 上面點綴著焦糖,整體吃起來的甜度剛剛好,一點也不甜膩!

千層脆餅常溫可保存14天,但是~我開封不到一小時就自己嗑光了,根本不怕放到過期吼!根本可以稱呼它為『秒殺脆餅』了

再過一陣子就是中秋節了,如果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給親友,千層脆餅會是個好選擇,大人小朋友都會喜歡的飯後涮嘴小點心!

Dora朵菈手工甜點烘焙

嘉義縣鹿草鄉三角村92-1號

0987 406 950

13:00-18:00

訂購方式:IG、FB皆可訂購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