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爆漿湯包鍋貼專賣『郭春塏鍋貼湯包』爆漿湯包/生煎包/鍋貼,麻辣口味太銷魂!

台南鍋貼湯包推薦│現點現煎的湯包、鍋貼、生煎包專賣店『郭春塏鍋貼湯包』主要販售湯包、鍋貼、蒸餃、生煎包,前身是郭記蒸好味湯包,重新整修後改成老闆娘的名字郭春塏,除了招牌熱賣的生煎包、爆漿湯包之外,現在更多了麻辣口味!!!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

『郭春塏鍋貼湯包』位在民生綠園圓環上,大大的店面十分顯眼,可以內用、外帶、外送,也有提供線上點餐,不想等的朋友可以利用線上點餐!!

郭春塏鍋貼湯包│菜單MENU

線上點餐可以直接掃描下圖

我們點了爆漿湯包、生煎包、咖哩生煎包、麻辣鍋貼、麻辣蒸餃! 

生煎包必吃必吃,我每次來一定會點這個!

薄皮生煎包 $65

我最愛的薄皮生煎包,每次來一定會點來吃! 底部煎的恰恰脆脆的,趁熱吃咬下去就爆汁了,吃起來超過癮呀! 裡面肉末飽滿,不用沾醬單吃就很美味了~ 大推大推!

咖哩生煎包 $65

咖哩生煎包外觀是可愛的黃色! 咖哩味道蠻濃的,內餡料也很飽滿! 除了原味生煎包、咖哩生煎包之外,還有創意的臭豆腐生煎!!!

爆漿湯包 $60

招牌熱賣的必點之一!皮薄多汁的爆漿湯包,裡面肉末飽滿沒有肉腥味! 我喜歡先咬一小口把鮮甜的湯汁精華吸出來,再把湯包吃掉XD 沾點薑絲醬油也很對味呢!

麻辣鍋貼 $80

新推出的麻辣鍋貼,喜歡吃辣的朋友有福啦! 老闆想到多人喜歡吃麻辣鍋,所以研發出麻辣口味了~整個大受歡迎,辣度是大眾可以接受的辣度,不會太辣,不用擔心吃到滿頭汗,麻辣的香氣,襯托出肉末餡料的美味,大家可以吃吃看!

麻辣蒸餃 $80

麻辣蒸餃也是新推出的口味! 麻辣蒸餃也很特別~ 吃起來飽滿扎實,濃郁的麻辣香氣在嘴裡漫開來,但又不會太辣~ 我蠻喜歡的!

很適合再搭配一碗酸辣湯或是冷泡茶一起享用!

郭春塏鍋貼湯包

台南市中區西青年路5號(民生綠園圓環上)

11:30~20:00(周三公休)

0986 050 255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