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伴手禮】IG熱門打卡景點『河童町』日式昭和復古風建築超好拍│鮮爆貝、蝦餅、特色禮盒專賣店!

台南伴手禮推薦、台南IG熱門打卡景點推薦│安平這間昭和復古風的建築『河童町』每次經過都忍不住多看幾眼! 之前原本是炸雞專賣店,後來變成伴手禮專賣店囉! 老屋建築搭配濃濃復古日式昭和風格的招牌,就好像一秒到日本! 每個角落都好好拍呀,都有濃濃的日本氣息! 現在不能出國,也能來這裡拍拍照打個卡,小日本的感覺~如果穿上和服就更有異國感了

原本位在安平工業區的蝦餅原料供應商,近年來創立了『蝦米工坊』品牌,並將蝦餅送至國外評鑑而且得獎了!!! 有不少遊客都指定要買呢! 而河童町則是另一個分店!

老房子的設計~ 懷舊的氛圍拍起來很有感覺!

走到側邊,真的有一種一秒到日本的感覺

走進去還有一個日式小庭院,環境好舒服呀~ 也可以在這邊喝杯茶

店內有各式各樣的蝦餅、鮮爆貝伴手禮,不管是獨享包還是禮盒通通有! 店內也有販售日本零食、飲品、彈珠汽水、冰棒等等,來安平走走逛逛不妨可以過來吃吃點心!

蝦米彎菓蝦餅 $100
來到安平必買的伴手禮之一就是蝦餅啦! 蝦米彎菓的傳統炸蝦餅,吃起來真的有夠涮嘴,一吃就停不下來了(笑) 口味有五種:原味、甘梅、鹽酥雞、蒜味、哇沙米,我們選了甘梅、鹽酥雞、原味,下次想吃吃看哇沙米蝦餅

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『甘梅蝦餅』
這也是最熱賣的口味呢,酸甘甜的滋味吃起來好可口,咬下去喀滋喀滋的好酥脆,就像是灑滿的甘梅粉一般,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吃~在家看電視配一包,一下子就吃光光了

上面滿滿的甘梅粉吃起來超級過癮,但一定要有心理準備,吃了就會停不下來(笑)

鹽酥雞蝦餅
太有創意了! 把傳統炸蝦餅與台灣人最愛的罪惡美食鹽酥雞做結合XD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鹽酥雞的胡椒香,好像很適合配一杯啤酒一起吃哈哈!

河童鮮爆貝 $60
口味有:原味、黑胡椒、海苔、辣味

沒有過多的調味,帶有原始的海味~ 這款也是非油炸的,如果不喜歡吃油炸蝦餅的朋友,可以試試這個鮮爆貝,個人獨享包的份量剛剛好,一個人吃也不用擔心吃不完,或是擔心忍不住吃太多會發胖XD

海苔鮮爆貝
昆布原料揉進麵糰裡製作出的海苔鮮爆貝,吃起來好涮嘴! 是大人、小朋友都喜歡的口味!

黑胡椒鮮爆貝~吃起來多了一股黑胡椒香氣,越吃越唰嘴

河童仙菓布包禮 $520日式風格的布包禮盒,作為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很適合! 禮盒中除了非油炸的蝦餅之外,更搭配了嚴選阿里山的清茶與烏龍茶,一口餅,配一口茶,這樣的下午茶組合好享受呀!

出國比賽獲獎的蝦餅就是河童仙菓! 非油炸的蝦餅也能做出酥脆的口感,同時更為清爽低負擔,這個大小大概是一口一塊~不怕吃到掉屑屑囉

河童町

台南市安北路207號

06 223 9135

平日11:00~19:00、假日10:00~20:00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