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崑大對面平價義大利麵『黑盤PASTA-崑大店』99元義大利麵好佛心!還有燉飯、焗烤,適合學生聚餐!

平價義大利麵,不用百元就能吃到! 位在崑山大學對面的『黑盤PASTA』走一個親民平價的路線,主打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焗烤,佛心的價格深受不少學生、小資族喜愛! 最便宜只要99元就能吃到,最貴也不超過209元,店內環境乾淨舒適,很適合學生、家庭聚餐唷!

『黑盤PASTA-崑大店』位在崑山大學正對面,美式工業風格的店面蠻顯眼的,在永康鹽行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那邊也有一間!

店內環境
用餐空間蠻舒適的,工業風格搭配一些植栽的布置~白天用餐有很棒的採光,我覺得很適合聚餐! 一走進來也沒有油煙味,這點好加分~

目前防疫期間用餐採梅花座,以及放置隔板,大家可以放心用餐

餐具茶水自助區,摩艾造型的衛生紙盒太可愛了吧!

黑盤Pasta菜單

我們點了義大利麵、焗烤,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升級ABCD套餐

升級A套餐加$49(麵包/濃湯/飲品 三選二)

焗烤紅醬肋眼豬 $209

身為重度焗烤控的我,每次去義式料理店幾乎都會點焗烤來吃~ 厚厚一層的起司焗烤,罪惡到不行呀! 趁熱吃還會牽絲呢,香濃又好吃! 不管是搭配義大利麵或燉飯,都很不錯! 裡面的肉是肋眼豬,吃起來的口感蠻特別的,像似牛肉般的軟嫩!

看看這起司焗烤實在太邪惡了

白醬燻雞義大利麵 $99

這盤只要99元! 99元! 99元! 現在外面百元有找的義大利麵真的不多了,而且口味也不會隨隨便便,我覺得以這個價位來說,很不錯了,整體口味吃起來香濃,且不會太膩,義大利麵吸附著迷人的奶香,大口吃下去很滿足呢~

是拉差海鮮義大利麵 $189

以特製辣醬、紹興酒製成的自製辣醬,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 除了這口味之外,黑盤pasta還有麻辣口味的義大利麵呢(我下次要吃) 是拉差海鮮義大利麵,裡面配菜有洋蔥、蔬菜、菇類、魷魚、白蝦、蛤蠣,不愛吃肉、喜歡海鮮的朋友可點這道

魷魚彈牙有嚼勁,蝦子鮮甜Q彈~ 配著辣辣的醬一起吃好開胃!

 

黑盤PASTA-崑大店

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226號

06-2058622

11:30~15:00、17:00-21:00

 

黑盤PASTA-鹽行店

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996-1號

06-2530982

11:00~14:00、17:00~20:30(週六公休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