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宅配美食】安南區隱藏版麻辣臭豆腐『老船長的私房料理』麻辣臭豆腐/麻辣米血/麻婆臭豆腐,在家也能輕鬆吃,超下飯又開胃,煮成火鍋也適合!

安南區隱藏版,30年好手藝,銷魂麻辣臭豆腐『老船長的私房料理』吃過真的會一直回購啊!古法煉製全素料理,主打麻辣臭豆腐/麻婆臭豆腐/麻辣米血/麻辣麵疙瘩/麻辣豆乾等等,不用跑夜市在家就能吃到厲害的麻辣臭豆腐,還可以自己加料加菜煮成火鍋,真的很讚!麻辣湯頭濃郁香醇不辣喉,純中藥材真材實料熬製,沒有預定可是吃不到的!

真空包裝的設計,非常方便,就算是不會料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,倒入鍋子簡單加熱就可以吃了!因為商品都是新鮮採冷藏保存,不加防腐劑,所保存期限約3~7天不等(冷凍可以放久一點點,但建議大家還是要盡快吃完)

老船長的私房料理|價目表

 滿滿一桌豐盛上桌啦!!!

 

麻辣藥膳臭豆腐 $120

豆腐是蔬菜酵素臭豆腐,結合純中藥熬製的麻辣湯頭,吃起來真的有夠罪惡啦!臭豆腐充滿了孔洞吸收了麻辣湯汁,吃起來入味又軟嫩!一咬下去馬上噴汁~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!

麻辣臭豆腐加些配菜煮成火鍋好適合,剩下的湯汁拿來煮麻辣麵疙瘩或泡麵剛剛好,或是丟入一起煮成火鍋!

麻辣麵疙搭 $100

外面比較少見的麻辣麵疙瘩大家也可以一起帶!

麻婆臭豆腐 $120

平常就是麻婆豆腐控的我,真心很愛這個耶!鹹度剛好不死鹹也不會太辣~香嫩豆腐香加上大紅袍辣椒的香氣,又麻又香,位辣的滋味吃起來好下飯、好過癮!淋在白飯上一起吃,我可以吃三碗飯了~或是拿來拌麵也適合唷

麻辣藥膳米血 $100

麻辣米血是素米血~素食者也可以吃!Q彈有嚼勁吃起來蠻夠味~當個下酒菜好適合

涼拌豆乾 $80

涼拌豆干是選用傳統有機五香豆乾,裡面特別搭配了香菜,吃起來的香氣更豐富!

煙燻雞肉絲 $100

煙燻雞肉絲其實是豆皮做的,身為豆皮愛好者的我立馬自己嗑光一包XD 軟嫩又入味吃起來帶點煙燻的香氣~

綜合匯鮮菇 $180

綜合匯鮮菇份量也是非常有誠意,滿滿的菇類,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剛剛好

 

想吃的朋友,請直接去FB粉絲專頁訂購,沒有預訂跑到現場可能會撲空的!

 

老船長的私房料理

0980636754

台南市安南區公學路五段527巷12弄24號

粉絲專頁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