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永康】超人氣低脂營養餐『洋爸爸健康餐』客製化搭配菜色,少油低碳水低脂的美味健康餐!

台南永康區超人氣的『洋爸爸健康餐』好吃又低負擔的低脂營養餐,菜色好澎湃,食材用料很用心,連顏色也搭配的讓人很有食慾呢!兼具了健康、營養、無負擔、低脂、低鹽的健康餐!目前的菜單可以讓客人自由搭配組合主食、澱粉,不少女性上班族、在健身的朋友、控制飲食的朋友、以及婆婆媽媽們都很喜歡~ 他們也有提供外送服務,想吃的朋友可以先打LINE線上預訂!

洋爸爸健康餐總店位在永康忠義街,店內有吧檯座位可以坐著享用

洋爸爸健康餐 菜單

現在的點餐方式是客製化的,澱粉、主食讓客人自己搭配~喜歡吃什麼都可以自己選,也可以選擇無碳水的組合!有時候在外面買健康餐偶爾會遇到自己不喜歡的菜色組合~洋爸爸這裡讓客人客製化,我覺得很棒!非常適合增肌減脂族呀

舒肥嫩雞胸+鷹嘴豆泥地瓜塔 $130

澱粉的部分我選了地瓜塔,地瓜塔上方搭配了鷹嘴豆及甜菜根泥,鷹嘴豆跟甜菜根也是在其他健康餐店較少出現的菜色!好好吃呀~~~我喜歡!低溫舒肥過的雞胸肉,口感好嫩,不需過多的調味就很好吃囉!

光是這大塊的地瓜,我吃完就有六分飽了XD

紅酒菲力牛排+三色藜麥飯 $270

想吃好一點的話,來個紅酒菲力牛排吧!澱粉選擇了三色藜麥飯,吃完非常有飽足感,不吃澱粉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無碳水組合!紅酒菲力牛排吃起來香嫩不柴,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這道!時蔬也很豐富,多達十種不同的配菜~有龍鬚菜、菜頭、番茄、綠櫛瓜、玉米筍、青花菜、甜椒等等

爐烤時蔬溫沙拉 $160

裡面有青花菜、玉米筍、綠櫛瓜、胡蘿蔔、南瓜、菇類、蘋果、洋蔥等等,加上簡單的調味吃起來也有飽足感!如果中午吃不下太多正餐,來份爐烤時蔬溫沙拉是個不錯的選擇!

藜麥酪梨沙拉 $170

裡面有紅藜麥、酪梨、腰果、鷹嘴豆等等,有酪梨好加分啊!!!在其他健康餐比較少吃到酪梨,洋爸爸的藜麥酪梨沙拉聽說也賣得嚇嚇叫~ 酪梨超營養又好吃~ 淋上香橙醬整體吃起來好清爽!

底部是滿滿的生菜沙拉~選用的生菜不是廉價不好吃的生菜!!

聽老闆說,最近他們開啟了一項「8週營養師計畫」聽完之後覺得非常適合減脂減肥的朋友!有需求的可以去了解看看~

洋爸爸健康餐

台南市忠義街20號

11:00~19:00(疫情期間目前暫為11:00~17:30)

06 312 5765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