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伴手禮】巨無霸豬飼料『豬飼料柑仔店-零食很神(新玉香)』499元12包,防疫期間精神糧食!豬隊友、單身狗卡緊來!

豬隊友、單身狗卡緊來!地表最強防疫物資就是這個巨無霸豬飼料包了! 台南一甲子的零食老店新玉香最近在台南友愛街開了超逗趣的『豬飼料柑仔店』剛開始還想說怎麼市區會有人在賣豬飼料,沒想到竟是老闆的創意巧思! 不用跑到安定,市區友愛街就買的到囉~~~防疫期間很適合訂這個巨無霸豬飼料零食福袋,在家慢慢吃,家中有小朋友的也很適合呢! 官網訂購499元裡面就有12包不同口味的古早味零食!

「豬飼料柑仔店-零食很神(新玉香)」台南店就位在友愛街近海安路的位置,招牌實在太逗趣啦~~~之前還在裝潢時看到店名就被吸引住了XD  想購買的朋友也可以用官網訂購哦(下單2~3天就會到貨了) 官網:https://www.maflower.com.tw/

身邊有單身狗、豬隊友嗎? 買給他就對了(笑)

『豬飼料柑仔店』店內環境

一走進來就是玲郎滿目的古早味零食,大包裝、小包裝通通有! 不管是自己吃還是買來送人都很適合! 

最近最熱賣的就是豬飼料包、單身狗糧食了! 不得不說老闆真的很有創意捏!

後方還有一些韓國餅乾,台式古早味餅乾跟韓國餅乾一次滿足!! 逛完一輪真的忍不住越拿越多包欸

以往一些雜貨店販售的古早味餅乾我印象中都是超大一袋,份量多到吃不完,相對的也比較浪費! 這裡賣的是剛剛好的份量,一個人也吃得完,還有夾鏈袋的設計,沒吃完的話餅乾也較不容易受潮! 經過設計的包裝看起來也頗有質感,送禮也適合!!!這應該會是大人、小朋友收到都喜歡的零食伴手禮

超人氣的台版薯條三兄弟(甘梅、椒鹽、海苔)~ 吃起來超唰嘴的! 

巨無霸豬飼料零食福袋 $499(內含12包古早味零食)
有原味卡里、海苔卡里、梅子卡里、起士卡里、焦糖爆米花、地瓜片、捲心酥、雞塊鬆餅、蕃茄薯條、洋芋片,再隨機送2包餅乾,總共有12包! 原價600元,現在官網訂購只要499元~防疫期間宅在家,少不了各式各樣的零食來療癒身心阿!!

還有單身狗最適合的單身狗糧,趕快送給你身邊的單身狗,吃單身狗量不孤單(笑) 單身狗糧是地瓜片,有三種梅子、原味、椒鹽,古早味地瓜片吃起來酥脆涮嘴~ 每次邊看電視,不知不覺的全部吃光光了

古早味零食一包都是50元銅板價! 自己吃或送禮都適合!

超久沒吃古早味飛機餅乾了~記得我上次吃好像是國小的時候!

小編我很喜歡吃的卡里卡里,吃起來酥脆唰嘴,每次一吃就會停不下來的把一整包嗑光

地瓜片也大受歡迎~~~

還有好吃又唰嘴的雞塊鬆餅,海苔口味也是一吃就停不下來了XD

 

除了袋裝的古早味餅乾,也有幾款創意包裝~ 這個太有趣了!! 老闆把阿公的Q版照片印在桶子上,搭配搞笑的標語,真的很逗!!

一甲子的古早味麻花捲老店新玉香,二代店金促咪! 多款古早味零食結合創新元素,不管是自己吃還是當作伴手禮都適合! 防疫期間更是不能錯過巨無霸的豬飼料零食福袋,宅在家也要吃滿吃好!!

 

豬飼料柑仔店

0965 067 587

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83號

週四五15-00-21:00

週六日:12:30-21:00

官網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