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日式鰻魚飯專賣『芊湶鰻丼 壽司』生魚片/壽司/海鮮丼飯/日式鰻魚飯/握壽司,豐富日式料理適合聚餐!

台南中華西路家樂福附近新開不久的日式料理「芊湶鰻丼 壽司」主打香噴噴的日式鰻魚飯,還有各式各樣的日式料理,像是生魚片、壽司、握壽司、海鮮丼飯、日式炸物等等,菜單選項超澎湃,座位區也很舒適,適合聚餐!

「芊湶鰻丼 壽司」

位在台南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,在家樂福對面,店面蠻大一間相當顯眼!

內用環境

寬敞舒適座位也蠻多的,很適合跟家人朋友或同事聚餐

內用提供鮮魚味噌湯無限享用,這好佛心呀! 湯鍋裡面滿滿的魚肉、豆腐、海帶,無限享用喝到飽,光是鮮魚味噌湯我就喝了三碗!

每天的新鮮生魚食材

師傅正在烤鰻魚~~~整個香氣都飄出來了

關東風醬燒鰻魚飯 $580

鰻魚飯!一飯二吃!鰻魚飯盒裡面裝著誘人的鰻魚飯,一旁附上高湯及一些配料,待會可以來DIY茶泡飯!

烤的香噴噴的鰻魚,好大一片好罪惡呀~鰻魚肉質細嫩迷人,刷上日式醬汁燒烤後十分入味!鰻魚吃完後可以倒入高湯,加些海苔絲蔥花山葵等等,變成茶泡飯的吃法!一飯二吃很不錯捏!

炙燒比目魚 $70/貫

炙燒星鰻 $70/貫

東港鮪魚 $50/貫

鮭魚肚 $70/貫

日本鰤魚 $70/貫

天使紅蝦 $70/貫

北海道干貝 $70/貫

日本產海膽 $250/貫

鮮到不行的海膽配上鮭魚卵,這組合真的邪惡又好吃,大口吃下去感受到滿滿的海味在嘴裡爆發的感覺!

天使紅蝦超大一尾,吃起來好鮮甜呀~

炙燒比目魚也是我很喜歡的料理之一,比目魚肉質非常細嫩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程度,搭配蔥花山葵一起入口,好好吃!

日式炸豆腐 $120

每次去日料店都會想吃日式炸豆腐,酥脆的外皮,淋上日式醬汁再放在蘿蔔泥、海苔絲、蔥花,趁熱吃超罪惡呀!

日式唐揚雞 $180

現點現炸的日式唐揚雞,外皮炸得酥脆但麵衣不會太厚,肉質則是鮮嫩多汁且沒有雞腥味,搭配師傅自製的蜂蜜芥末醬,吃起來更有層次了!

豪華刺身總匯 $520

有鮭魚、鰤魚、鮪魚、天使紅蝦、日本產生蠔,好罪惡呀,滿滿的生魚片實在滿足!

巨無霸的日本生蠔,好大一顆,鮮甜飽滿咬下去整個爆汁在嘴裡啦! 鮭魚也是的愛,好厚一片的生鮭魚,吃起來軟嫩迷人~搭配醬油及山葵一起入口,實在太滿足了

炙燒鮭魚、挪威鮭魚 $50

每次去日式料理店我必點的鮭魚握壽司,炙燒後的鮭魚握壽司,吃起來多了份炙燒香氣,香噴噴的好罪惡!肥美嫩口的鮭魚吃起來好迷人~

鰻魚薄片沙拉 $180

喜歡吃日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!

 

芊湶鰻丼 壽司

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67號

11:00~20:30

06 299 1038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