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在地十幾年的居酒屋『聚樂居食屋』推薦高CP值商業午餐,還有松露系列新菜色!

年終尾牙、過年全家聚會的好選擇|台南超人氣的日料居酒屋『聚樂居食屋』台南人應該都不陌生吧!聚樂在台南已經開業十幾年了,根本可以說是台南日料居酒屋的始祖!雖然是在地老店了,不過聚樂也有陸續研發新菜色,這次我們來吃高CP值的商業午餐,也吃了松露系列的新菜色!喜歡吃特色料理、日式料理的朋友不要錯過!

『聚樂居食屋』地點
位在民生路上,星巴克運河門市旁,對面就有個收費停車場,十分方便!

我們這次吃了商業午餐及梅套餐

是不是很豐盛呀!!!!聚樂不愧是台南在地屹立不搖的日料居酒屋呀!

商業午餐 $350(僅限平日午間供應)

有刺身(生魚片)、季節煮物、烤物(烤雞腿、烤鯖魚)、炸物(炸蝦天婦羅)、蒸物(茶碗蒸)、食事(鮭魚蒸飯)、汁物(魚肉味增汁) 這樣只要350元!這價格真的好划算呀!有生魚片、煮物、烤雞腿、烤鯖魚、炸蝦、茶碗蒸等等,超豐盛的而且食材也用得蠻好的,都懷疑老闆有沒有賺錢了哈哈哈!僅限平日午間供應,整個深受附近上班族的喜愛~

烤鯖魚

魚肉味噌湯,用料毫不手軟,有滿滿的海帶、豆腐、魚肉,吃起來好滿足!

生魚片也切得挺有厚度!

梅套餐 $680

也有食材升級版的梅套餐,套餐內容有前菜、刺身、煮物、烤物、炸物、燒物、食事、汁物

前菜:鮑旨煮和風沙拉

刺身:上等生魚片

煮物:季節煮物

烤物:雞豚串排

炸物:干貝胡麻豆腐

燒物:烤香魚

食事:鮭魚親子蒸飯

汁物:茶壺湯

雞豚串排,刷上鹹鹹甜甜的日式醬汁後燒烤,好誘人!吃起來鹹香夠味肉質也蠻嫩的!

吃完套餐後還有餐後甜點!吃完抹茶蕨餅、黃豆蕨餅立刻又想加點一份XD

這次聚樂還推出了松露橄欖油新菜色,大家可以試試看! 美味的料理除了添加松露之外,更結合了來自北非花園之稱的摩洛哥- zouitina半熟橄欖油,淋上新鮮高品質的橄欖汁,讓日本料理變得更有層次了!

炙燒干貝佐黑松露 $80/粒

這是我的愛呀~~~大顆的干貝吃起來超鮮甜,肉質絲絲分明,配上迷人的黑松露,真好吃!

日式油醋風刺身 $360

有新鮮鮭魚、鮮甜的干貝、章魚,一旁搭配些許生菜、光看這個擺盤就讓人肚子餓了!淋上zouitina半熟橄欖油(是好的油脂),吃起來除了鮮甜美味之外,更多了橄欖油的香氣,不用擔心食物是否變得油膩膩,一點也不會!

廣島牡蠣佐半熟橄欖油 $350

這道必點!!!!我跟家人一致認同超好吃必點的一道菜色!將飽滿肥美的廣島牡蠣做成台式三杯口味,蠻有創意的~色香味具全!裡頭也有添加zouitina半熟橄欖油,吃幾來也更健康!

松露玉子燒 $220

厚厚一塊松露玉子燒,光看表層就看到不少松露了,切開玉子燒馬上聞到迷人的松露香,裡面也有添加zouitina半熟橄欖油,吃起來好嫩口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!

鮮酪梨洋芋起司燒 $180

罪惡爆炸的洋芋起司燒,特別的是裡面加了營養的酪梨,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,趁熱吃起司燒還會罪惡牽絲呢~

聚樂嚴選來自日本全國各地12宮格日本酒(薰、爽、醇、熟)一次到位。桌上有擺放介紹各種酒所搭配適合的各種料理、很專業!

從(純米酒、吟釀、純米吟釀、大吟釀、純米大吟釀)到精米步合(精米度)標示很完整。喜歡日本酒或初學者可以在這裡一次享受到濃醇、淡麗12宮格的美味。其中還有一款超有名的「獺祭」安倍家鄉的地酒。目前活動購買一組日本清酒同時會贈送荷蘭起司乾酪組或廣島牡蠣。

聚樂居食屋

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06 228 5519

11;00~14:00、17:30~23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