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早午餐】新開幕『貳礫吐司工坊』早起early吃早午餐│推薦慢燉紅酒牛肉飯、瑪格麗特鮮蝦炒麵、韓風起司戀奶吐司!

台南又有新開幕的早午餐店『貳礫吐司工坊』店名取的挺可愛的,就是英文early的諧音!! 假日的早晨好適合跟好友一起來場早午餐約會! 貳礫吐司工坊位在南區新孝路是吉祥火鍋旁邊,走一個CP值路線!店內布置的很溫馨,老闆老闆娘十分親切,早午餐有招牌吐司系列,也有炒麵、紅酒牛肉飯等等,整體價位不貴又吃得飽,我覺得CP值蠻高的

『貳礫吐司工坊』位在新孝路大觀光城周邊,新興國中正對面,是吉祥火鍋旁邊~這一帶真的好多平價美食,我自己蠻常來這邊吃東西的!

 

店內環境布置得很溫馨! 牆上有塗鴉插畫,蠻可愛的! 店裡面不會有油煙味,用完餐衣服上不會有味道,這點很加分!

紐奧良酥嫩小翅 $89
開胃菜先來一份酥嫩雞翅,這雞翅我大推,hen厲害啊!!!老闆自己醃製的雞翅,吃起來很入味,肉也好嫩!! 搭配酥酥的外皮,越吃越唰嘴,而且不會油油膩膩的,當個開胃菜十分適合!

撒上一些義式香料,吃起來好罪惡

香嫩多汁的雞翅肉,讓人忍不住一支接著一支啃

慢燉紅酒牛肉飯 $250(附開胃菜、紅茶)

慢燉紅酒牛是老闆花了12小時慢慢煨煮得牛腱心,牛腱的份量不少,口感香嫩迷人,裡面還有玉米筍、紅蘿蔔配料, 充滿了義式香料及番茄的甜酸香,吃起來十分開胃! 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添加辣醬哦,整體我蠻喜歡的! (這道的開胃菜會不定期更換哦)

牛肉份量蠻多的,而且都是完整大塊的牛腱,而不是小碎肉~

肉質軟嫩不柴,吃起來也入味!!

瑪格麗特鮮蝦炒麵 $190(附紅茶)
以番茄、蘿勒、乳酪熬煮的醬汁搭配肥美的鮮蝦~炒麵的量蠻多的,吸收著酸甜迷人的醬汁,每一口都很入味~ 配料有洋蔥、蒜末、高麗菜等等,裡面的蝦子也好大,而且已經貼心剝殼囉,直接吃完全不用沾手! 記得這道要趁熱吃,冷掉後醬汁會乾掉~ 

起司戀奶吐司 $60、特濃布丁 $60
起司控看過來!!這裡也有販售韓風烤土司,起司口味滿滿的起司好罪惡~厚厚的鮮奶吐司,上面鋪上三片起司,再撒上濃郁的起司粉,吃起來有滿滿的起司滋味~ 很適合喜歡吃起司的朋友! 手工布丁我也要推薦一下,真的很好吃! 吃起來滑嫩嫩的,拌著底部的焦糖一起吃,很順口,一下子就被我吃光了!!

當日特製甜點-乳酪蛋糕 $45

乳酪蛋糕也很好吃,質地綿密順口,帶有一點濕潤度,吃起來不會乾乾的! 除了單片販售之外,也有賣六吋的乳酪蛋糕(需預訂),價格$230好便宜啊!!!

手工咖椰吐司 $75

附餐飲品如果想換其他的話,補差額就可以囉! 我跟朋友選了消暑透沁涼的氣泡飲,酸酸甜甜的風味,配上清爽的氣泡感,好過癮!

外帶菜單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貳礫吐司工坊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南區新孝路132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61 2132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9:00~17:00、假日8:30~16:3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貳礫吐司工坊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