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健身房】倍速運動 私人教練健身房,健身成果分享!我有川字肌啦!!!

終於終於!我的川字肌練出來了!在『倍速運動健身房』上一對一教練課,花了半年的時間減13公斤,維持這個體態一年半了,越來越喜歡保持運動後的自己,也越來越習慣健身運動後帶來的成就感!快樂吃美食再用力運動,就是我現在的日常囉!看到腹肌線條越來越明顯,真的超爽耶!

要強調一下,在健身減脂期間,我完全沒有吃任何減肥.瘦身.燃脂等任何外力產品,全靠運動搭配飲食 天然健康瘦下來的!原本以為,我應該很難瘦下來了(美食吃太多!沒想到還能穿回s號 鎖骨也重見天日了!原本以為,要花長時間甚至一兩年才能瘦下來,沒想到來倍速真的「倍速」瘦了!靠著上一對一教練課搭配飲食控管,成效比我想像中還要好,也讓我從討厭運動變成愛上運動!除了少掉13公斤肥肉,體態變好看,穿衣服也變好看,更重要的是身體更健康 心情更快樂了,這都是最無價的收穫!

運動減肥初期,的確會被體重數字牽著走,相信很多在減重的朋友都會這樣!但到中後期心態成長,觀念也被教練導正(遇到好的教練真的很重要),漸漸不那麼在意體重數字的變化,而直接去感受身體帶給你的改變,真的不要被數字綁架~~~

想到當初我臀推10公斤的啞鈴就受不了!現在成長到可以臀推120公斤了(好欣慰)

從討厭運動到愛上運動,爆汗、隔天肌肉酸痛的感覺實在很過癮,一對一教練課的優點就是有教練在旁指導,不太需要擔心會姿勢錯誤或運動傷害,容易偷懶或沒有毅力的朋友,也很適合有位教練隨時鞭策XD

減肥的最佳途徑,就是好的飲食加上運動(重訓+有氧),別再相信「只要吃什麼仙丹就可以瘦」的偏方!

當然啦,想要有成效不能把重責大任通通丟給教練,自己也要有決心好好配合哦!

東區帝心館:
台南市崇善路25巷120號
06-2906203
北區旗艦館
台南市北區大興街233巷56號
06-3584618
永康東橋一、二館
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五路102號、東橋七路155號
06-3021125
仁德上東城館
台南市仁德區文心路68號
06-2798389
高雄左營館
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16號
07-5506725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