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婚紗|杜林紙草手工婚紗 DoLin Wedding|拍婚紗紀錄、二店介紹!

登愣!來分享我的婚紗照啦!因為疫情延期婚禮的關係,我跟老公決定要再拍一組婚紗照,就選在杜林紙草手工婚紗!『杜林紙草手工婚紗 DoLinWedding』為知名新秘Niniko開設的婚紗店,最近二店弄好了,整個空間超美的!!! 位在建平十七街上,獨棟的建築總共有三層樓,周邊停車十分方便!裡頭有各式風格的白紗、晚禮服任客人挑選!杜林也有自己的攝影棚(原本的一店)非常方便,挑選好禮服就能在杜林的攝影棚拍攝,新人不用自己另外租棚或找攝影棚!

杜林紙草手工婚紗 DoLinWedding

一樓的風格是有點侘寂風的風格,低彩度的塗料單一色系的呈現,搭配質感木質調桌椅,一進門就讓人感到好舒適呀,很像來到質感咖啡廳的感覺,一整個很有高級感但又不會讓人感到有壓力,這邊主要也是洽談區,試衣間及禮服在二三樓

一樓放了一件超~~~華麗的宮廷風婚紗,上面滿滿的珠鑽閃閃發亮,氣勢十足!我也有試穿這件唷!

空間很舒適的洽談區~~~

走上二樓,有著大面的落地窗,採光好棒!這邊掛著各式風格的白紗、晚禮服、孕婦婚紗等等,也有一區加價款禮服

靠窗的沙發區好舒服~陪伴來挑禮服的先生、或家人朋友可以坐在這邊休息!

三樓也有蠻多不同款式的禮服,真的很容易選擇障礙!

試衣間好寬敞,這次在二店試了幾件宴客白紗

試了好幾款都蠻喜歡的~不同風格,有氣質、有華麗、也有可愛活潑款

拍婚紗的禮服是我很喜歡夢幻公主澎澎裙

完全捨不得換掉這套呀~~~

來分享我的造型師~Niniko團隊-Naomi慧玲

我的婚禮以及兩次拍婚紗的新秘都是Naomi慧玲,前前後後總共讓她化妝六次了,她的服務真的非常細心,完全站在新娘的角度做考量,也會提供專業的建議,把我喜歡的風格變成適合我的感覺,也會貼心在旁注意新娘的狀況、妝髮等等,就是那種你可以完全放一萬顆心全部交給她,一點也不需要擔心!妝容也是「像自己的妝」「很精緻但看起來非常乾淨清新」,結束回家後更是收到滿滿的側拍照片影片,太貼心了!!!

這次拍了兩套白紗、三個造型都好喜歡呀!各有不同感覺!

攝影師小寶我也要大力推薦,整個拍攝過程非常歡樂活潑,也會帶領我們做動作,拍出好多自然不制式化的畫面!

拍攝收工!謝謝婚攝小寶、新秘Naomi慧玲、Maggie,還有杜林的禮秘

分享幾張婚紗照成品

最後的成品出來也是超滿意~~~還有送一個客製化木頭隨身碟

婚紗相本的深綠色看起來好高級~~~

杜林紙草手工婚紗 DoLin Wedding
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七街117號
06 295 5751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