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太銷魂『初幸居食屋』推出超新鮮海膽全餐!海膽炒飯、海膽火山丼、赤海膽白海膽軍艦,各式海膽料理一次滿足!

喜歡吃日式料理的看過來! 台南忠義路上的日式料理『初幸居食屋』最近推出超銷魂的海膽全餐~~~真的太罪惡!海膽控快來吃!食材都有經過嚴格挑選,品質很好很新鮮,適合聚餐、約會慶生,也有不少商務人士帶客人來用餐!這次身為海膽愛好者的我們,把海膽料理通通點一輪了,吃得好滿足!

『初幸居食屋』這次我們來忠義店用餐,府前路也有一間分店唷!

店內環境
用餐區乾淨整齊,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不會太靠近~ 木造的暖色調裝潢,很有日本風的感覺~門口還擺放了老闆的收藏公仔

有各種日式料理,生魚/炙燒丼飯,最近還推出了海膽系列餐點,直接來個海膽全餐,不用去日本、不用大破費,就能享受到奢華的美味,好幸福!!! 趕快帶爸媽或帶另一半來吃大餐吧

黃金寶藏 $680

黃金寶藏真的很浮誇捏!裝在小寶藏盒內,解鎖寶藏盒再打開,儀式感必須要有的!底層是壽司飯,搭配滿滿的海鮮生魚食材,有干貝、鮭魚、鮭魚卵、鮪魚等等,還有海葡萄之稱的綠色魚子醬,用湯匙挖起來一口吃下去,每一口都能同時吃到不同的海鮮生魚片食材,太滿足了!

海膽火山丼 $580

海膽火山丼,這碗看起來真的超!厲!害! 一片片的新鮮鮭魚,上面有罪惡的海膽,上桌後再自行倒入鮭魚卵干貝,鮭魚卵像火山爆發般的流下來,好誘人!鮭魚軟嫩好吃,鮭魚卵逼波逼波的口感,配上入口即化鮮甜的海膽,很不錯!

柚香海膽干貝 $260

超大顆的干貝,鮮甜軟嫩好好吃,裡面夾著滿滿的海膽,好罪惡阿!大口咬下好滿足

白海膽軍艦 $220、赤海膽軍艦 $180

其實呀,海膽有分不同品種~~~初幸居食屋選用的是品質高級的白海膽、赤海膽!嗷嗷嗷,這個必點!大推!!!濃郁的赤海膽吃起來非常鮮甜,份量也很實在,一口吃下去,海味在嘴裡爆開,好新鮮!喜歡吃膽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

海膽炒飯 $320

炒飯不稀奇,海膽炒飯你有吃過嗎XD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海膽炒飯,除了有海膽之外,還搭配了鮭魚卵! 炒飯吃起來粒粒分明不油膩,拌著海膽一起吃,頗有一番滋味!

海膽山藥細麵 $180

這道也很特別! 以山藥切絲製作,看起來就好像細麵一樣~ 其實吃起來是山藥哦! 搭配酸酸甜甜的梅汁,拌著上頭的海膽一起吃,清爽又開胃

海膽扇貝起司燒 $150

鮪魚海膽最中餅 $220

微酥脆的最中餅,是日本在地的點心料理!不要看到小小一個,其實裡面加入了不少食材呢,有鮭魚卵、魚子醬、鮪魚、海膽、壽司飯,吃起來層次感十足!

初幸居食屋(忠義店)

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83號

06-2229769

11:30-14:00/17:30-21:3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