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早午餐】被恐龍圍繞的早午餐『龍百貨』份量大菜色澎湃推薦龍心大悅,吃了好滿足!

台南早午餐推薦│隱身巷子內的超人氣恐龍早午餐『龍百貨』店內到處都是恐龍,真的超可愛呀! 還記得我以前有一陣子超迷恐龍,買了一堆周邊玩具XD 來到龍百貨整個被療癒了! 他們家的早午餐份量蠻大的,吃完很有飽足感呢!這次吃完跟朋友都挺喜歡的,會想再回訪!

『龍百貨』位在台南威秀大遠百附近的巷子內~ 這條巷子的美食真的好多呀,像是幾間台南超人氣的特色小店窟仔KULA、十平、Paripari apt都在這裡

龍百貨店內環境
走進店裡覺得蠻復古的,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區,不過位子數量不多哦! 想吃的朋友建議可以提前訂位(平日可訂位,假日無訂位)

店內每個角落甚至天花板都有恐龍的蹤影~ 實在太可愛了!!!

我們點了龍心大悅、營養午餐

是不是光用看的就覺得很罪惡、很欠吃呢!!! 看起來讓人食慾感大增阿!!

龍心大悅 $390
份量超大一盤,整個菜單中份量最大就是它,但價位我覺得有點高!

吃了真的龍心大悅啊,很適合大食量的人,吃完好飽也不錯吃! 裡面有煎炒香料雞肉/嫩煎豆腐/蔬果冷麵沙拉/切片乾酪/雙煎太陽蛋/炒菇與食蔬/恐龍烙印吐司/柴魚海帶芽/自製優格

光是吃完配菜的部分就有八九分飽了,再吃完蔬果冷麵沙拉&吐司,好滿足呀!

營養午餐 $290
份量比龍心大悅小一點,但一樣吃得飽~裡面有煎炒香料雞肉/蔬果冷麵沙拉/太陽蛋/切片乾酪/菇菇野菜例湯! 漢堡麵包很適合把配菜、雞肉夾進去一起吃~

點美式咖啡還附上一塊好吃的Lotus餅乾,這餅乾真的超好吃我很喜歡!

看更多台南早午餐懶人包

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│早午餐控看過來,精選台南30家人氣特色早午餐咖啡廳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龍百貨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64巷53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226786(平日可訂位)

【營業時間】9:30-售完(最後供餐時間14:30)

【公休日】公休日公布在龍百貨IG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