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育樂街晚餐宵夜『雞絲頭鹽水雞』超唰嘴煙燻鹽水雞,檸檬風味清爽開胃,配個啤酒絕配│台南鹽水雞│成大育樂街美食

台南東區│成大商圈│育樂街上的鹽水雞攤位『雞絲頭鹽水雞』夏天晚上天氣太悶熱,不想吃正餐很適合來點鹽水雞配啤酒!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煙燻雞,煙燻的香氣整個好誘人~ 雞胸雞腿雞翅組合只要100元~蠻超值的耶! 不想出門的朋友沒關係, foodpanda也叫的到!!!

雞絲頭鹽水雞位在成大商圈附近,育樂街上! 這裡的美食真的有太多了,是許多學生、上班族覓食的好地方! 不想進來人擠人的話,可以用foodpanda點餐直接送到家,很方便! (這裡不好停車都有紅線哦,記得停在附近停車場,避免吃紅單)

攤位整理的整齊乾淨,不同的菜色分別用透明盒子裝著隔開,不會混在一起

想吃什麼自己點選,這樣的排列方式,客人可以一目了然,選好自己想吃的菜色!

雞腿 $50
煙燻雞胸 $60(限量,售完為止)
雞胸+雞腿+雞翅 $100
小菜一樣$20、三樣$50

雞肉剁!剁!剁!的聲音,聽起來有夠療癒的

鹽水雞有原味跟檸檬風味,炎熱的夏天非常適合吃檸檬口味,酸溜酸溜的檸檬,越吃越開胃欸! 加上蔥花、蒜末、香油、胡椒鹽,好過癮! 

小菜點了一些我愛的:豆皮/毛豆/百頁豆腐/王子麵/鳥蛋/豬耳朵/木耳/豆乾絲/黃金魚蛋/海藻絲等等,外面鹽水雞攤好像比較少看到毛豆,毛豆也很唰嘴阿,是個開胃的下酒菜!

王子麵淋上檸檬汁撒上胡椒鹽,吃起來好罪惡  

特別要來推薦一下們『煙燻雞』吃起來帶有煙燻味,好唰嘴! 一吃整個停不下來,雞肉肉質也蠻嫩的,配個啤酒當晚餐或宵夜好適合! 就連胡椒鹽也很厲害,香氣很夠,不過吃起來有點辣,建議先告知老闆加少一點就好

 

百頁豆腐口感軟嫩,每次吃鹽水雞也是我必點的小菜之一

毛豆、海藻絲、筍乾也蠻推薦的! 這家的小菜吃起來都挺新鮮~會讓我想再回訪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雞絲頭鹽水雞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育樂街46巷2號

【營業時間】16:30~23:00或售完為止(周日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雞絲頭鹽水雞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