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全新組合來了『春囍打邊爐-台南店』超開胃酸菜魚鍋配夢幻果汁調酒,聚餐吃鍋好適合!

台南聚餐推薦|超人氣的「春囍打邊爐」全新組合來了,新菜單有好多新品選擇,就連甜點冰品調酒都好用心!這次我們吃的酸菜魚鍋實在太誘人了,獨家秘方結合老壇酸菜、泡椒花椒等等,酸香帶辣的滋味吃起來超級過癮呢,新鮮彈牙的魚肉配上肉片、腐竹、豆芽菜,好開胃!如果不吃辣,還有番茄酸菜魚口味唷!現在新版菜單有各種新餐點,像是果汁飲品、調酒、甜點、冰品等等,吃著港式鍋物配上法式氛圍,非常適合跟朋友來聚餐聚會!

『春囍打邊爐 台南店』位在中華東路上~店面蠻大的,招牌春囍兩字是以霓虹燈管打造的,看上去十分有創意!

店面前方可以停放機車,汽車則可以開到後方的大型收費停車場!  後面就有停車場真的很方便,不然中華東路真的是不太好找車位捏XD 每次跟家人朋友來中華東路上的餐廳用餐,都要繞好久

『春囍打邊爐 台南店』店內環境

用餐區設計的蠻有質感的,一樓二樓是完全截然不同的風格,一樓溫馨舒適,二樓則是呈現質感餐酒館的氛圍,還有包廂空間適合多人聚餐或包場!!

一樓還有設置兒童遊戲區,非常貼心! 家長帶小朋友來用餐的話,小朋友坐不住可以到遊戲區裡玩耍! 透明的玻璃,家長也能放心看到裡面~

二樓用餐環境

二樓跟一樓的風格截然不同,像是餐酒館的風格!有大包廂可以提供包場聚餐! 而且呀,還有投影幕、射飛鏢機

    

  半圓式的沙發用餐區我也覺得很棒,整個很像在餐酒館的感覺!  邊吃火鍋也很適合小酌一杯呢!沒錯,這裡也有販售酒精飲料及調酒!

一旁還有貼心的衣帽架設計,客人可以把外套掛在這邊,

酸菜魚鍋 $899、番茄酸菜魚鍋 $899

經典牛肉套餐 $1880

包含:前菜、熟食、主食、附餐、肉品、飲品、甜點、湯頭

前菜:涼粉(椒麻or胡麻)、涼拌毛肚絲|擇一

熟食:炸小籠包、豉汁排骨|擇一

主食:白飯、寬冬粉、烏龍麵、+$59一人份煲仔飯、+$99一人份牛肉麵|擇二

附餐:綜合蔬菜盤

肉品:美國安格斯板腱、經典牛五花、豪野櫻桃鴨腿

飲品:80元飲品任選兩杯

甜點:手作冰淇淋、手工蛋糕、ZHIJUE知覺黑糖優格|擇二

湯頭:大骨湯

 

酸菜魚真的超開胃!愛吃魚的別錯過!獨家秘方結合老壇酸菜、泡椒花椒等等,酸香帶辣吃起來超級過癮,魚肉是選用海魚,新鮮彈牙肉質不軟爛,不會一夾起來就分散開,配料有豬五花肉(牛五花肉)、腐竹、豆芽菜、馬鈴薯片等,整體吃起來酸香開胃又帶點辣!酸菜吃起來好好吃,我忍不住一直夾酸菜來吃!

如果不吃辣的話,這裡也有番茄酸菜魚鍋!湯頭添加了大量番茄下去熬煮,喝起來酸甜順口,魚肉吃起來多了點酸甜果香,湯頭涮肉或青菜都很搭~

腐竹吸收了酸甜迷人的蕃茄湯汁,吃起來蠻入味的!

美國安格斯板腱、經典牛五花

豪野櫻桃鴨腿

單點:港式煲仔飯 $230

新推出的港式煲仔飯,大家壹定要吃啊!真的有夠好吃,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在桌邊翻拌一下,煲仔飯吃起來很入味但不死鹹,口感有點鍋巴恰恰的口感,配上香腸一起吃,十分開胃!套餐主食可以加價換購一人份或是直接單點!

主食加價更換的牛肉麵,一人份量剛剛好,牛肉是選用牛腱肉軟嫩好吃,麵條Q彈不軟爛,吸收了湯汁相當入味!

椒麻涼粉

又香又辣又麻的椒麻涼粉,麻香迷人好過癮!

胡麻涼粉

迷人的胡麻醬汁拌著冰涼的涼粉,吃起來好開胃!胡麻醬汁不會太濃郁,我覺得吃起來剛剛好,裡面搭配了白醋,多了清爽的味道

涼拌毛肚絲

豉汁排骨,是港澳經典的料理之一,口感厚實軟嫩飽含豆豉香味~不用飛香港就能吃到啦!

小籠包不稀奇,但是炸過的小籠包倒是不常見!外層好酥脆咬下去則有肉汁,十分美味!

 

果汁:莓好派對 $130(套餐補差額$50) 、夏日練習曲 $130(套餐補差額$50)   

調酒:梅艷芳 $180(套餐補差額$100)、甜蜜蜜 $200(套餐補差額$50)

果汁喝起來好濃郁很可以耶,像是果汁奶昔的口感,真材實料製作,一杯下去就有飽足感囉!我個人蠻喜歡莓好派對,酸甜的草莓加藍莓,喝起來清爽順口!

 

甜點:手作蛋糕、手作冰淇淋口味不定期更換

  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春囍打邊爐-台南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8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677550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1:30~22:30、假日11:00~22:30

【粉絲專頁】春囍打邊爐-台南店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