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新開幕漢堡早午餐『悟島』門口LOGO布簾好可愛,現點現做推薦藍莓乳酪堡!

台南新開幕!這家位在忠義路二段158巷內新開的可愛漢堡早午餐「悟島」主打美式漢堡、美式鬆餅、泰式餐點,好喜歡門口布簾的設計,日式的風格好可愛,店內位子不多,建議提前訂位

「悟島」位在忠義路二段158巷內,這條巷子好吃的店真的好多~好幾家都是我的愛店!像是龍百貨、kula、paripari等等,還有一些好逛的小店!

窗邊的LOGO布簾好可愛!

他們家的漢堡不錯吃,口味我蠻喜歡的!除了出餐速度有點慢之外,其他都不錯!

椒麻雞腿堡 $250(附60元飲品)

微微辣的椒麻雞腿堡,肉質鮮嫩juicy,漢堡皮外酥內軟,配料還有生菜、番茄、炙燒起司、洋蔥、薯條等,大口咬下去很滿足!

藍莓乳酪堡 $280

推推推,上網爬文時看到蠻多人推薦藍莓乳酪堡,竟然是甜口味的漢堡!?沒想到自熬的藍莓乳酪醬配上漢堡肉排,吃起來這麼搭 一點也不衝突,整體更清爽了!

喜歡吃漢堡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!

 

悟島

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巷25號

09:00-18:00

0926708246可訂位

公休日請看店家公告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