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大新街日式復古咖啡店『吃貨製造所Roar Factory』早餐時段點飲料送吐司!可愛又好吃!

台南日系復古咖啡店「吃貨製造所Roar Factory」裡裡外外都佈置的好可愛,店內空間氛圍很舒服,還有一隻萌店貓!早餐時段點一杯飲品就送迷你吐司,真划算!店內販售的麵包、甜點、咖啡都不錯,價格也不貴!同時也是間純素食餐廳,吃素的朋友可以收藏起來!

『吃貨製造所Roar Factory』

老屋改建的吃貨製造所,從裡到外都佈置的很可愛耶!復古感十足的店門口就超好拍了~每次騎車經過一定會注意到這間店!

店內空間

店內的採光不錯,黃色綠色的餐椅,活潑的顏色搭配顯得很可愛! 店內也有許多復古的擺件,以及各種恐龍、哥吉拉(老闆應該是恐龍控?)

 

店貓~~~不定時會出現在你的腳邊

10:00-11:30點飲料送迷你吐司組合

三種醬料任選一(紅豆泥/藍莓果醬/鹹奶油),這吐司大小剛剛好,當早餐好適合!

 

塩塩卷 $32

吃起來完全不油,外面很多麵包店的奶油卷外殼都超油!他們家的烤的外酥內軟Q,越嚼越香!衛生紙墊在底下一陣子,也沒有吸到油脂耶!

黑塩奶油卷 $40

外皮上有些許黑塩,內餡則是奶油餡,咬下去竟然有水煮蛋的味道?好酷

伯爵綠寶石鮮奶油蛋糕 $160

甜點不會太甜!蛋糕體的質地較扎實,像是磅蛋糕的口感不錯吃,夾層中的鮮奶油清爽不會膩,配上多汁的綠葡萄很快吃光光

焦糖燕麥奶布丁 $90

推薦給大家!

 

吃貨製造所

台南市中西區大新街57號

10:00-18:00(週一二三公休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