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永康鹽行台南科技大學商圈『安安鹽水雞』清爽唰嘴菜色豐富,還會送水果!

台南鹽水雞推薦!永康鹽行台南科技大學商圈『安安鹽水雞』最近真的越來越常吃鹽水雞了,夏天天氣熱有時候吃不下熱食正餐,吃鹽水雞剛剛好呀! 這間的食材都是每日新鮮準備,清爽唰嘴熱量不高、菜色又豐富,而且還有溏心蛋、情人果以及當季水果,當下午點心或晚餐宵夜都適合!

『安安鹽水雞』攤位位置

位在台南永康鹽行,台南科技大學周邊商圈康是美旁,黃色的攤位十分顯眼! 營業時間從下午四點半營業至凌晨一點,不管是當下午點心或是晚餐、宵夜都蠻適合的

安安鹽水雞│菜單

小菜一份20元、三份50元! 菜色選項超豐富,光是小菜就超過30種選擇~ 選擇障礙要發作了啦,什麼都想吃欸怎麼辦(笑)

調味的部分有胡椒、香油、檸檬、青蔥、生辣椒,多或少都可以客制化! 獨家調配的胡椒粉因含有黑胡椒吃起來會比較辣一點,不太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加少一點! 檸檬我個人蠻推薦的,尤其是夏天,加點檸檬汁吃起來更爽口

青蔥的份量也沒在客氣的

半雞(雞胸、雞腿、雞翅) $100

小菜一份$20、三份$50

不知道大家去鹽水雞攤位必點什麼呢?

我點了:豬耳朵/百頁豆腐/小黃瓜/花椰菜/玉米筍/四季豆/芋籤粿/溏心蛋/情人果/娃娃菜/半雞。雞肉很嫩很多汁,配上胡椒等調味,好唰嘴! 這裡還有情人果,酸v酸v的,讓整體吃起來更清爽解膩了! 而且老闆還會送當季水果唷! (消費滿150元會用紙盒裝)

外帶回家擺盤跟家人一起吃~

雞肉吃起來香嫩不乾柴,新鮮沒有雞腥味,剪的蠻大塊,不是那種細碎的雞肉!!

小菜也都是每天新鮮準備的!

雞翅拿起來啃好過癮~ 

安安鹽水雞

台南市永康區鹽興里中正路559號

0980345707

16:30~01:00

(不定期公休,公告在粉絲團)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