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燒肉推薦】中華東路氣派燒肉店『青青燒肉』高CP值午間雙人套餐不用一千元!還有啤酒買一送一!

台南燒肉推薦!中華東路上新開不久的『青青燒肉』我終於來吃啦! 身為重度燒肉燒烤控,只要有新開的燒肉店我都會想嘗鮮看看~ 這次來吃新開不久的青青燒肉! 裡面的環境氛圍、餐點菜色、價位及服務都讓人感到很不錯捏,平日午間雙人套餐還不用一千元,菜色超澎湃可以吃很飽! 我覺得CP值蠻高的,還有生啤買一送一,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來聚餐或慶生!

『青青燒肉』地點位置
位在台南東區中華東路上,黑色質感的店面,寬敞又氣派!  前方有許多機車停車格,旁邊也有特約停車場,停車上超方便啦! 完全不用擔心沒位子停車

一走進來先是一個氣派的長廊,黑色的地磚搭配天花板上的燈飾,整個很像在走星光大道XD 這裡拍照也很有氣勢!很適合飯後來合照一下!

座位區

整體氛圍非常舒適,走一個質感路線,不管是約會慶生聚餐都蠻適合的!

我們這次點了平日午間限定

『青典海陸雙人套餐 $888』

套餐內容:開胃小菜、主菜、沙拉、米飯、湯品、甜點、飲料

湯品:原淬熬製湯壺
甘甜順口的湯壺,在吃燒肉前我習慣先喝個一兩碗熱湯暖暖胃,這樣等等胃口會更開(笑)

調味沾醬(青青山葵鹽、燒肉醬汁、梅爾黃檸檬)

沙拉:主廚油醋沙拉
清爽的開胃沙拉,搭配酸酸甜甜的油醋醬,吃起來十分爽口!

肉品部分有:台灣豚梅花、松阪雞菲力、美國大腹前胸、去皮豚五花、無骨雞腿肉、美國嫩肩沙朗、鐵桶鮮蝦6隻或櫻桃鴨胸片

松阪雞菲力、無骨雞腿肉

台灣豚梅花:
豚梅花店家切的很薄,且油花分布均勻,不會肉片上面都是油脂,烤起來也很容易,我習慣烤至微微焦焦的,吃起來帶點微脆的口感及焦香味,特別好吃!

去皮豚五花
豚五花比豚梅花再多一點的油脂,配上泡菜再來一口白飯,真的可以一口接一口

Google五星評論+粉絲團打卡再贈送『伊比利大腹松阪』or『新鮮鐵桶蝦』一份

單點:和牛橫膈膜
和牛橫膈膜這次我們大概都烤五分熟而已,肉質很軟,肉品也很鮮甜,食量大一點的朋友,如果套餐吃完還想要享受一下高品質的肉品,可以選擇點來試試。

美國大腹前胸,口感香嫩多汁,放在烤爐上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囉

櫻桃鴨胸片

肉質吃起來彈牙有嚼勁~不會柴柴的! 沾點檸檬汁一起入口好迷人

無骨雞腿肉/松阪雞菲力:雞肉非常新鮮,表面只要烤到出現金黃微焦的感覺就差不多了,表皮口感脆爽,雞肉肉質也十分軟嫩多汁。

 

鐵桶鮮蝦6隻

喜歡吃蝦的不要錯過囉~ 他們的蝦蠻新鮮的! 肉質Q彈不軟爛,烤起來香氣撲鼻,好迷人!

單點熟食的部分我們點了啤酒天婦羅蝦薯條、焗辣蝦盅佐麵包、辣泡菜海鮮起司豆腐鍋、蔥爆香辣炒牛筋腩肉、麻油溫泉蛋陶鍋雞粥、菊花牛肉讚岐烏龍麵

辣泡菜海鮮起司豆腐鍋 $180
泡菜加上起司都是我很愛的搭配選項,如果單獨吃這鍋的話,我也可以好好的配上兩碗白飯。

蔥爆香辣炒牛筋腩肉 $160
一般在菜單上看到牛筋最怕的就是送來的時候肉很老或難咀嚼,但這道完全不會,牛筋腩肉配上蔥下去爆炒香氣十足,算是很有『氣味』的一道料理,配上啤酒也很適合唷。

啤酒天婦羅蝦薯條 $160
這道送來真的蠻驚喜的,天婦羅蝦很大隻,蝦肉吃起來很有彈性,且很新鮮

麻油溫泉蛋陶鍋雞粥 $180
當大口吃肉到最後都還是會想要清淡的粥品緩和一下自己的胃,溫泉蛋在溫熱的粥上化開在融合麻油的香氣,喝上一口,讓我又胃口大開。

焗辣蝦盅佐麵包 $150

酸酸甜甜的番茄配上辣蝦,搭配著麵包一起吃,整個又開胃了!

菊花牛肉讚岐烏龍麵 $180

想吃份完整主餐的話,可以點讚岐烏龍麵來吃!

Asahi啤酒買一送一(白麥生啤酒、黑麥生啤酒)
太過癮了,吃燒肉配啤酒最適合不過了! 買一送一很划算耶! 大口吃肉就是要順便乾杯~~~

青青燒肉

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36號

06 234 8777

11:30~14:30、17:30~22:30

粉絲團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