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中正路新開幕『富富叫拌麵』近期超夯的爆蛋蛤蠣乾拌麵!川香麻辣/刀削油蔥/香濃黑芝麻/和風海苔乾拌麵!

新店爆爆!台南乾拌麵推薦│最近很夯新開不久的『富富叫拌麵』由豪記唱片豪記小王子吳俊宏代言! 在網路上也超熱賣,現在在台南也有店面囉!!! 喜歡吃乾拌麵的我立馬手刀過來吃了! 像我平常喜歡吃麵食勝過於飯食,這家的口味蠻多樣的,很可以欸! Q彈牙麵條份量剛剛好,還可以加蛋或蛤蠣,再配上一碗古早味赤肉羹或是古早味紅茶,大滿足!

『富富叫拌麵 台南店』位在台南熱鬧的中西區中正路上~ 這邊停機車算是蠻方便的,馬路上也有汽車停車格!

不知道我是不是有個通病XD 總是覺得別人煮的比較好吃! 像是吃泡麵也喜歡吃別人煮的,現在乾拌麵也是XD 這個乾拌麵品牌是由網路團購起家,常常都是銷售一空,現在老闆也決定開設實體店鋪了! 第一站就落腳在台南。 吃了喜歡的朋友,可以直接購買整袋裝的回家自己料理哦!

 店內環境

座位是小學時期的課桌椅,太懷舊了吧天啊!!! 有一種回到小時候跟同學一起吃營養午餐的感覺!

菜單
主要販售四種口味乾拌麵,麵條可以選擇細麵或刀削麵,另外可以選擇滿蛋全席+40元、蛤滿盆+40元

搭配的飲品有:招牌紅茶、水仙桂花
水仙桂花喝起來帶有一股迷人的桂花香氣~不會太甜,喝起來十分順口!

   

刀削油蔥拌麵 $70
店內的熱賣口味! 刀削油蔥拌麵,油蔥的香氣十足,麵條Q彈不軟爛,吃起來好迷人! 再搭配罪惡的滿蛋全席以及蛤滿盆,滿滿的溏心蛋,還有蛤蠣吃起來超罪惡啦!

香濃黑芝麻拌麵 $70
喜歡濃郁黑芝麻的可以吃香濃黑芝麻拌麵,香濃的黑芝麻香氣,每一口都吃的到~麵條吸收的香濃黑芝麻醬,唰嘴不膩口!

川香麻辣拌麵 $70
愛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碗! 川香麻辣拌麵,一入口就感受到一股麻香的滋味! 多吃幾口後,後勁蠻強的,越吃越過癮,整體吃起來不會乾乾的,仍有一點點汁濕潤度剛剛好!

刀削的波浪狀麵條,吃起來很有Q勁~ Q彈不軟爛!

招牌和風海苔拌麵 $65
第一次吃到海苔風味的乾拌麵! 這款很特別,意外的很喜歡耶~ 和風海苔拌麵吃起來鹹鹹甜甜的,裡面的和風醬汁跟海苔的香氣搭配得很微妙。吃起來十分唰嘴! 沒幾分鐘就被我整個秒殺!

古早味赤肉羹 $40
赤肉羹我也大推! 銅板價格就有好吃的赤肉羹~ 上面撒上胡椒及香菜,大口大口的吃好滿足!

在店面吃到喜歡的話,可以購買回去自己煮哦!! 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富富叫拌麵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9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28258

【營業時間】10:30~19:30(周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富富叫拌麵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