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百元高CP值平價義大利麵『貓樂義大利麵』義大利麵/焗烤/燉飯,小資族家庭客最愛,還有超萌店貓!

台南中西區│府連路法華寺旁的平價義大利麵專賣店『貓樂義大利麵』最便宜只要95元就能吃到! 主要販售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焗烤及素食! 餐點現點現做,少油少鹽料理,保留食材原始香氣! 這價格真的很佛心耶,不少學生、小資族甚至家庭客都喜歡來這邊用餐,是一間就算月底吃土也能跟朋友舒服聚餐的餐廳! 假日他們是全日供餐,下午不休息,就算睡到下午自然醒也可以吃!!

『貓樂義大利麵』位在府連路上法華寺旁,周邊停車算蠻方便的,店家前面的騎樓也可以停機車

門口就有部分餐點的價目表囉,可以參考看看再決定要不要進去消費

店內環境
走一個溫馨路線,位子不算多,想吃的話還是建議訂位!

店內有一隻超可愛的店貓~ 一開始進來還沒看到牠,後來才發現原來牠藏在後面的木屋裡睡覺!

太可愛了吧~~~(尖叫) 好想捏牠的臉XD

菜單│主要販售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焗烤及素食
義大利麵風味有:奶油白醬、蒜香清炒、田園南瓜、蕃茄紅醬、松子青醬、金黃咖哩

澎湃上桌!

主餐加65元,升級超值套餐
超值套餐有:主廚濃湯、佛卡夏蒜香麵包、25元飲品(超過補差額)

蕃茄雞丁義大利麵 $140
這道換成了筆管麵,其實每次義式餐廳,只要能換成筆管麵的話我都會換XD 我本身蠻喜歡筆管麵的口感~~~Q彈帶點嚼勁,吸收了蕃茄醬汁吃起來好唰嘴! 裡面的雞肉也不少,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重鹹,剛剛好! 這樣外面不少餐廳都是200元起跳,這裡只要140元真的很划算

雞肉吃起來十分嫩口,吸收了酸甜的番茄醬汁,不錯吃!

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$160
喜歡吃海鮮的不要錯過! 這盤裡面有不少海鮮料,有蛤蠣、淡菜、鮭魚、中卷、蝦子等,用料很大方,超澎湃的! 這樣不到200元,CP值好高!

南義奶油松露野菇燉飯 $145(焗烤加30元)
奶油松露野菇燉飯,份量蠻多的,大概吃2/3就有飽足感了! 我們還加了超罪惡的焗烤,熱熱吃輕輕一拉就牽絲,好欠吃!! 燉飯口感剛剛好,不會太軟爛,不過我覺得松露的香氣不夠明顯,但沒關係這個價格已經很可以了!

 

炸物拼盤 $119
跟朋友聚餐的話很適合點一份炸物拼盤大家一起吃! 拼盤有薯條、雞塊、雞米花,雖然是油炸的但吃起來不油膩,這點很不錯

蜂蜜檸檬、蜜桃泡泡(新推出的飲品,菜單上沒有)

飯後甜點再來一份烤布蕾,上層焦脆的糖衣,以及下層滑嫩濃郁的布蕾~好迷人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貓樂義大利麵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府連路119號(法華寺旁)

【店家電話】0972 605 940(提供外帶服務)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1:00~14:30、17:00~21:00、假日全日供餐 (星期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貓樂義大利麵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