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永康】晚餐宵夜罪惡推薦『泰式幽靈串燒-永康店』泰式風味燒烤/串燒/熱炒/炸物,聚餐小酌好地方!

保安路罪惡的『泰式幽靈串燒』現在永康也吃的到啦!『泰式幽靈串燒-永康店』位在東橋一路上,停車蠻方便的! 主打泰式風味燒烤/串燒/熱炒/炸物/炒飯等等,很適合下班後來這裡聚餐吃飯,營業到凌晨一點,跟朋友一起小酌一杯也很過癮! 整體餐點表現得不錯,不會太重鹹或重口味,這次點的都蠻好吃的~ 下次還要再來回訪!

『泰式幽靈串燒-永康店』位在東橋一路上,店面十分顯眼,停車也方便! 重點是有冷氣,可以很舒服的用餐,吃晚餐或吃宵夜來這裡很適合~ 戶外也有座位哦

環境舒適寬敞,位置很多,很適合下班跟同事聚餐小酌,或是家庭聚餐,跟保安路一店比起來,二店的環境舒適很多,而且還有冷氣哦,整體沒有什麼油煙味,可以很舒服的用餐~

菜單選項十分豐富,有泰式碳烤類、熱炒、炸物、主食、湯品、涼拌~

我們點的菜陸陸續續上桌啦~ 滿漢全席的概念,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

椰奶雞肉 2串$90
被椰奶的香氣包覆的雞肉串,很有異國風味,非常特別,雞肉鮮嫩不柴,是我很喜歡的口感跟味道。

沙嗲豬肉 2串$80
沙嗲應該是很多人都很愛的口味,配上豬肉串燒更是適合,如果有喝酒聚會的朋友,一定要點來試看看。

鹿耳島和牛 2串$180
看到和牛兩字,我眼睛就亮了!立馬點來吃~~~鹿耳島和牛串燒,肉質非常軟嫩juicy!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感,帶著迷人的牛香味,好可口! 記得要趁熱吃口感最好哦!

泰式海鮮炒飯 $210
如果配串燒、烤物吃不飽的話,這裡也有泰式炒飯哦! 除了經典的牛肉豬肉口味之外,還有超罪惡的烤大蝦泰式炒飯~ 炒飯上面附上三隻烤大蝦,炒飯粒粒分明,非常清爽且不油膩,配上烤蝦吃起來非常滿足。

 

蝦醬炒食蔬 $120
高麗菜非常鮮甜好吃,蝦醬的香氣,配上蒜頭與高麗菜爆炒,層次豐富

泰式炸豬皮 $120
炸豬皮香氣十足,吃起來不油膩,會是一道很棒的下酒菜,可以先吃吃原味,再沾一旁的泰式酸辣醬提味~

筊白筍 $100
烤筊白筍本來就是我很喜歡的料理,口感清甜脆口,咬下去也感受的到juicy感! 清脆爽口的筊白筍~ 一旁可以搭配玫瑰鹽、胡椒鹽、辣粉! 其實我覺得直接吃原味就很好吃了餒

臭豆腐辣炒四季豆 $180
我很愛吃臭豆腐,加上四季豆的清爽,搭配起來十分適合! 臭豆腐吃起來真的hen臭~~~這道菜有點辣,部吃辣的朋友要斟酌一下!

椒鹽肥腸 $210
肥腸帶點微微的油香味,配菜是芋籤耶~好特別的組合! 吃起來好刷嘴,意外的適合!

泰式塔香烘蛋 $100
九層塔的香氣配上烘蛋,完美搭配呀~只要去熱炒店,我幾乎都會點九層塔蛋,是一道平凡又好吃的料理!而且也很下飯哦~

雲泰椒麻雞
不吃牛肉的朋友必點椒麻雞,椒麻雞外層炸的香酥脆~肉質則很鮮嫩juicy~ 沾醬的部分真的蠻辣的,又香又辣又麻XD 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!

泰式涼拌小卷 $180
涼拌小卷,清爽的酸甜味,搭配洋蔥絲一起入口,層次豐富! 小卷份量不少吃起來新鮮的! 

泰式清燉湯 $120
喜歡清燉湯的鮮甜可口,帶著香茅的香氣,喝起來十分清爽

起士炸薯條 $120
罪惡的起士炸薯條,酥脆的薯條裹上香濃罪惡的起士,減肥什麼的明天再說吧XD 記得這道要趁熱吃,不然冷掉後起士會乾掉~ 這樣就很可惜了! 建議多人用餐再點這道,起司薯條太有飽足感了其他菜色可能會吃不下(笑)

竹莢魚一夜干 $180
烤魚帶出香氣,肉質鮮甜細嫩,配上新鮮檸檬,更可以帶出魚的鮮甜

泰式風味串燒、熱炒店在台南不多見(大部分都是販售打拋豬相關的泰式料理) 以傳統的熱炒結合創意的泰式風味,料理變得更有特色了! 很適合跟朋友一起來聚餐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泰式幽靈串燒-永康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2-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302 2631

【營業時間】17:30~01:00(周一周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泰式幽靈串燒-永康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