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便當】輕輕盒飯2.0│低油鹽日式炊飯便當新選擇,推薦香煎雞腿炊飯/海陸綜合炊飯!

台南府前路上的低油鹽便當專賣店『輕輕盒飯—日式輕食弁当—』最近菜單大更新,變成輕輕盒飯2.0啦! 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吃不喜歡便當的油膩感及油耗味吧~ 輕輕盒飯新推出的日式炊飯深得我心耶! 市面上的水煮餐、健康餐越來越多,但是以日式炊飯作為基底的卻很少見,平常大概只能在日料店或居酒屋吃到吧?! 日式炊飯搭配肉或海鮮,以及新鮮豐富的配菜,整體吃起來清爽、不油膩,不會湯湯水水的,很適合上班族! 店內有內用區也可以外帶,也有提供外送服務(建議提前預訂)

『輕輕盒飯』位在府前路一段在臺灣銀行正對面~ 藍白色的招牌不難找,可惜這邊比較難停車,大部分的客人選擇外帶居多!  有別於一般傳統便當店,這邊布置的蠻文青的,用餐空間乾淨明亮,幾乎沒有油煙味~ 這點很棒 (不然我真的蠻害怕有的吃完衣服都有食物味XD)

輕輕盒飯2.0菜色
目前有五種菜色,香煎雞腿炊飯、海陸綜合炊飯(豬雞魚)、香炒梅花豬炊飯、乾煎鮭魚炊飯以及蔬菜炊飯

改版後的輕輕盒飯,改用紅藜麥日式炊飯,這個好好吃呀! 市面上的健康餐大多是選用白飯或紫米飯,日式炊飯倒是第一次看到,日式炊飯使用特調熬煮的柴魚高湯當基底再加入兩種菇類及紅藜麥~沒有過多的調味,只撒上少許胡椒鹽調味,吃起來不油膩,越吃越開胃~ 一個不小心就把整盒飯吃光XD

香煎雞腿炊飯 $125
雞腿肉現點現煎,需要等候一些時間~怕等太久的朋友建議先打電話預訂! 不得不說,這香煎雞腿肉實在太合我胃口了,吃起來香嫩多汁,肉質很嫩不乾柴! 咬下去有豐富的雞汁,而且沒有雞腥味,馬上就被我嗑光光

乾煎鮭魚炊飯 $140

鮭魚也不錯吃! 鮭魚煎的香噴噴,肉質新鮮可口,份量也不小哦~

日式炒豬炊飯 $110
採用特調日式照燒醬汁下去拌炒,吃起來很夠味但不會死鹹,還吃的到些許洋蔥! 除了豬肉用炒的以外,其他菜色都是用煎的烹調方式,新菜單沒有油炸類囉!

海陸綜合炊飯(梅花豬、雞腿、鮭魚) $155
海陸綜合,梅花豬、雞腿、鮭魚,三種主菜一次滿足! 如果有選擇障礙都想吃的話,不妨來一份海陸綜合吧,三主菜吃起來更豐富!

低油低鹽的日式炊飯便當,是上班族的好選擇! 中午跟晚上都有營業,不管是當午餐還是晚餐都蠻適合的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輕輕盒飯—日式輕食弁当—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68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2 6439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13:30、16:30~19:00(六日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輕輕盒飯—日式輕食弁当—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