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金華路溫體牛肉湯熱炒『無名牛肉湯』牛肉湯、炒牛肉、牛肉煎蛋,豐富美味CP值高!

身為台南人的我平常最喜歡的小吃之一就是現沖牛肉湯啦! 來介紹一家之前有吃過的『無名牛肉湯』! 這裡除了溫體牛肉湯之外,還有各式各樣的牛肉熱炒、炒菜、煎蛋,以及非牛料理,他們家的牛腱心湯也很讚,牛腱厚又軟嫩,CP值蠻高的!

2023年2月更新:無名牛肉湯已搬遷至「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21號」
電話:06-2238685、營業時間12:00~22:00星期一店休

 

無名牛肉湯位在金華路上,三角窗位置的店面挺顯眼的,招牌上的牛肉湯照片看得我肚子好餓阿!

店內環境乾淨舒適,重點是有冷氣開放~ 不用擔心吃到滿頭大汗了

無名牛肉湯菜單

有溫體牛肉湯、牛肉熱炒類、非牛熱炒類、炒飯等等~ 選項很豐富也很貼心的規劃多道非牛菜色,如果跟家人朋友來聚餐但有人不吃牛的話,也不用擔心沒東西吃了!

醬料、薑絲都可以自取

牛腱心湯 $150
新品上市!牛腱心湯超推薦阿! 牛腱肉份量給的好多,厚度十足吃起來非常軟嫩

是我近期吃到最滿意的牛腱!!!

牛肉湯加蛋 $110
先打入生蛋後,再用牛骨高湯下去沖,拌一拌就可以吃了,以前沒有這樣吃過,搭配在一起蠻搭的耶! 就像是蛋花牛肉湯!! 他們的湯頭喝起來甘甜順口,新鮮溫體牛肉的份量多,吃起來軟嫩彈牙

蔥花牛肉煎蛋 $90
厚厚的蔥花牛肉煎蛋,古早味煎蛋Q嫩的口感,裡面多牛肉,吃起來更豐富了!

空心菜炒牛肉 $120 芥藍炒牛肉 $120
青菜炒牛肉也是我們必點之一, 吃牛肉湯就是要配一盤青菜炒牛肉! 牛肉的份量給的大方,肉質吃起來超嫩!整體也不會太鹹或太油!

芹菜炒豬肉泡 $70
這好特別呀!第一次吃到炒豬肉泡,是一道古早味十足的菜色,將豬油酥炸後吃起來沒有太重的油膩感,反而是香氣十足,配著芹菜一起吃很涮嘴!

無名牛肉湯
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21號

06-2238685

12:00~22:00星期一店休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