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複合式餐飲店三餐都包辦『等咧粉圓-古早味茶飲』推薦泡菜鍋燒意麵/熔岩脆雞潛艇堡,菜色豐富選擇多元!

位在台南大學周邊的複合式餐飲店『等咧粉圓-五妃店』除了販售飲料之外,現在的菜單餐點也越來越豐盛啦,幾乎可以包辦三餐加宵夜了。餐點選項種類十分豐富,有飲品、炸物、鍋燒、丼飯、吐司、三明治、潛艇堡等,而且從中午一路營業到晚上,緊接著還有宵夜場,肚子餓隨時都可以吃的到!

我們點了飲品、鍋燒意麵、潛艇堡、吐司

 

熔岩脆雞潛艇堡 $70

嗷嗷嗷! 這真的太罪惡啦~ 炸雞配上花生醬這是什麼邪魔歪道啦~ 吃完我要去跑操場了XD 店內的招牌特色之一,就是脆雞潛艇堡,搭配起司已經夠邪惡了,上面還淋上了吃的到花生顆粒的熔岩花生醬,熱量要爆炸了! 大口咬下去真的非常過癮,酥脆的雞米花結合了濃郁花生醬,蠻好吃的

他們搭配的花生醬吃起來不會乾乾巴巴的,反而帶有一點濕潤度,這點蠻加分的! 

花醬里肌三明治 $75、焗烤鮪魚三明治 $75

不少人會外帶三明治作為下午茶點心,一份吃完就有飽足感囉

 

家傳泡菜鍋燒意麵 $95

各式各樣的餐點,還有販售鍋燒意麵,立馬點了開胃爽的泡菜鍋燒意麵! 麵條吸收了泡菜湯汁後變成橘紅色的,看起來更好吃了! 裡面的配料有肉片、豆皮、蛋、丸子、豆腐、魚板、米血等,整體算是挺豐富的

底部也吃的到不少泡菜!  意麵的部分我覺得軟硬度煮的剛剛好,像我不喜歡吃太軟的鍋燒意麵,有先請店家幫我煮硬一點!!

原味柴魚烏龍麵 $70

烏龍麵也是不少學生喜歡點的餐點,股溜股溜的烏龍麵吃起來好順口~ 柴魚湯頭鮮甜迷人,一下子就被秒殺光光!

飲料介紹:

阿薩姆鮮奶茶 $60

阿薩姆紅茶味道濃厚,搭配香醇的鮮乳~ 喝起來奶香味與茶韻同時都感受的到,並不會蓋過彼此! 喜愛喝鮮奶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

茉香奶茶 $50

還記得我讀國中時超喜歡去飲料店買波霸奶綠XD 等咧粉圓讓我找回記憶中的滋味了,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奶精奶茶特別好喝耶(笑) 配上小珍珠,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!

葡萄柚綠茶 $60
葡萄柚搭配上店家手洗愛玉製作出來的葡萄柚綠茶,口感豐富又清爽! 裡面加了愛玉,喝起來多了飽足感,葡萄柚的果肉份量也給的不少,這杯好適合夏天呀!

等咧粉圓 五妃店

台南市五妃街72號

06 2135700

粉絲團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