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火鍋】道地四川麻辣鍋『寬窄巷子麻辣鍋(現已更名為燚鍋麻辣)』麻香濃郁辣而不嗆,海陸一次滿足,麻辣鴨血豆腐無限吃!

二訪好吃厲害的四川麻辣鍋『寬窄巷子四川麻辣鍋』這家是我蠻喜歡的麻辣火鍋,吃完總是讓我意猶未盡~就算夏天天氣熱,還是很難抗拒它! 吃過許多家麻辣鍋,每次朋友提到麻辣鍋,寬窄巷子總會快速地浮現在我腦海中~除了店名很有記憶點之外,口味也是我喜歡的四川風味呢!! 喜歡吃四川風味麻辣鍋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! 鍋底麻辣鴨血、豆腐都可以無限吃~還有超狂的綜合海鮮拼盤,海陸讓你一次滿足。現在更推出可以外帶回家的麻辣包,在家也可以自己煮麻辣火鍋囉!

『寬窄巷子四川麻辣鍋』位在民生圓環附近,青年路上,大大的招牌十分顯眼,不過停車有點不方便,建議騎機車來

『寬窄巷子四川麻辣鍋』用餐區位在二樓~位子不算多,假日要用餐的朋友強烈建議要事先訂位!

火鍋沾醬選項不多,但每一種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啊! 像是自製的胡麻醬、自製炒蒜油,我都很推薦! 我個人蠻喜歡吃麻辣鍋搭配胡麻沾醬,清香解辣酸甜又唰嘴,不管是搭配海鮮還是肉類都適合

澎湃上桌囉! 

經典鴛鴦鍋 精選鍋底 $198
我們選了四川麻辣鍋、香醇牛奶鍋,麻辣鴨血、豆腐都是無限量供應的,光是吃鍋底就吃得好飽! 香醇牛奶鍋,喝起來溫醇順口,迷人不膩口的奶香味,煮蔬菜最適合了! 

道地四川口味的麻辣湯頭~紅吱吱的看起來很辣,吃起來是『麻香濃郁、辣而不嗆喉』讓人越吃越唰嘴、越吃越過癮阿!  光是熬製四川麻辣鍋的食材底料都是從大陸運送過來的,也未添加任何色素、辣精,是天然且真正的麻辣鍋!!!  鍋底的滷豆腐、滷鴨血可以無限續加,這兩者是吃麻辣鍋最不可或缺的配角,吸收了麻辣湯汁,吃起來味香麻辣,不傷胃也不嗆喉!

肉品的部分我們點了:安格斯肩小排$458、牛五花培根$298、熟成板腱牛肉$288、豬五花培根$238

熟成板腱牛肉$288
每一塊牛肉都很大塊,吃起來香嫩彈牙,吸收著麻辣湯汁,吃起來非常過癮,不用特別沾醬就很好吃了,不過呢,我特別喜歡搭配自製胡麻醬一起吃,能吃到麻辣的香麻滋味,胡麻的酸甜香氣也同時瀰漫在口中,很有層次!

綜合魚漿 $368(加價40元,虱目魚漿換成麻辣花枝漿)

有花枝漿、鮮蝦漿以及麻辣花枝漿!丟進麻辣鍋內煮,吸附著麻辣湯汁吃起來好爽口!

裡面也吃的到完整的鮮蝦、花枝!

青花椒魚片$198
這道好特別!意外的好吃,吃一片之後我又馬上涮了幾片來吃~ 香氣四溢的青花椒,吸附在魚片上面,在麻辣鍋內涮一涮,吃起來很夠味

超狂綜合海鮮拼盤 $1999 (須提前預訂)
太浮誇了!!!超大一盤的海鮮拼盤,一上桌整個讓我們驚呼連連~這盤裡面有多達40隻以上的蝦子、蛤蠣、花枝、鯛魚片、扇貝、淡菜等,超澎湃!! 非常適合喜歡吃海鮮的朋友,大量的新鮮海鮮吃得好滿足

海鮮品質相當新鮮,鯛魚肉細嫩好吃~ 完全沒有腥味,非常新鮮! 鮮蝦的殼一剝就開囉,肉質鮮甜彈牙! 吸收了麻辣湯汁的蛤蠣,吃起來好軟嫩! 扇貝Q彈新鮮,吸收了麻辣湯汁,很入味!

餐後果醋~ 清爽解解膩~ 吃完重口味的麻辣鍋後,來點清爽的果醋,一口喝下去好過癮

現在還有推出麻辣外帶包~
在家也可以自己煮來吃,我們家就連吃了兩天麻辣鍋當晚餐XD 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、蔬菜、肉片等等,就很好吃了! 推薦大家麻辣湯汁淋在白飯上,變成麻辣湯泡飯,或是煮科學麵也超唰嘴的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寬窄巷子四川麻辣鍋(現已更名為燚鍋麻辣)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78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68 881 991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7:00~00:00、六日11:30~14:30、17:00~00:00

【粉絲專頁】寬窄巷子四川麻辣鍋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