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善化】善化最美日料便當『弁棠』日式生魚海鮮丼飯、日式便當,精緻又好吃│善化南科新市外送便當│善化南科新市日式料理

善化新開幕│善化最美日料便當專賣店『弁棠』主打日式生魚丼飯、日式便當,精緻又有質感! 在南科的上班族有福了,想吃好一點,上班苦悶就該吃美食享受一下XD 也很適合當作商務便當呢!!! 突然好希望弁棠未來可以增設內用空間,應該有不少人希望可以跟同事朋友來內用吃日料吧!

『弁棠』位在善化區民生路上,立大冰城的斜對面,店面外觀超美的,以灰色及木頭色調為主視覺,看起來沉穩舒適,也挺有日式禪意的氛圍! 圓形的門整個質感了起來!

店內環境│兩旁有座席可以坐著等候餐點,不想等的朋友建議提前訂餐(電話/線上點餐皆可)

弁棠菜單

八角形的餐盒裡面裝著精緻的日式生魚海鮮丼飯! 色香味俱全呀!

鮭魚親子丼 $380

身為重度鮭魚愛好者的我,看到菜單上有鮭魚親子丼馬上點來吃,鋪滿滿的鮭魚,上面搭配鮭魚卵,光是視覺上就感到好享受~ 鮭魚吃起來肥嫩有厚度,新鮮好吃,配上底部的醋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了

綜合海鮮丼 $580

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點綜合海鮮丼,多種生魚海鮮一次滿足,有干貝、天使紅蝦、鮪魚、鮭魚、比目魚等,澎湃又新鮮!

豪華散壽司 $360

色彩繽紛的豪華散壽司,也是不少南科上班族的愛耶!

不想吃生魚海鮮的話沒關係,這裡也有醬烤戰斧便當、日式炸豬排便當、鹽烤雞腿排便當

日式炸豬排便當、鹽烤雞腿排便當 $250

經典超人氣的日式炸豬排便當,有讓我驚艷到餒! 配菜有明太子玉子燒、紫蘇鹽蘿蔔泥、柚子蘿蔔、生菜葉、鮮蝦、干貝等等。炸豬排肉質蠻嫩的,吃起來完全不乾柴,外層麵衣也不會油膩膩,單吃不沾醬就很美味了,沒幾分鐘就被我吃光光

弁棠

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321號

06 5838078

10:30~13:30、16:30~20:00

周日公休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