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夜晚聚餐小酌好地方『艾柏達咖啡餐酒館』義式燉飯/義大利麵/特色調酒,好吃氣氛棒!

台南餐酒館推薦『艾柏達咖啡餐酒館』台南又多了一個夜晚小酌聚餐的好地方! 白天是咖啡早午餐,晚上則是變成餐酒館! 氣氛很不錯,餐點也好吃,有義大利麵/燉飯/開胃菜等,還有浮誇的調酒! 很適合跟朋友來聚餐、慶生,跟另一半約會也很不錯~推薦給大家! 這次吃完整個很喜歡捏,下次朋友生日我們還要再來吃這家

『艾柏達咖啡餐酒館』位在府前路上,旁邊就有汽車停車場,十分方便!

店內環境
裡面超美,有許多植栽布置,白天跟晚上來呈現出不同氛圍感呢,晚上微暗的燈光,配上有氣氛的音樂,整個很棒

是不是很有氣氛呀~~~

桌上擺放著菜單,還有氣泡水免費飲用

我們五人聚餐點了滿滿一桌!

濃湯
是用玉米粒製作成的玉米濃湯,喝起來濃郁香醇,一旁還有一支吉拿棒,單吃或是沾著濃湯喝都不錯呢

沙拉
光是沙拉就讓人感到店家的用心,裡面有多種生菜、鹹蛋、皮蛋等配料,均勻的拌在一起吃,蠻好吃的!

西班牙辣炒剝殼蝦仁 $220
(乾辣椒、大蒜、巴西里、無毒白蝦)
爽口的開胃菜西班牙辣炒剝殼蝦人,香辣刷嘴吃起來好過癮,配著調酒一起吃好滿足呀! 蝦子肥美鮮甜,每一隻都很大耶! 而且貼心的剝殼了,不用擔心沾手的問題~

水牛城辣雞翅 $180
罪惡的下酒菜辣雞翅,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雞翅呀? 酥炸的辣雞翅,外層酥酥脆脆的,裡面的肉細嫩好吃,帶著厚厚的辣勁吃起來真過癮,也可以搭配一旁的酸奶醬一起吃,層次感十足

還有附上一杯蔬菜棒,解膩剛剛好!

松露起士鮮蝦燉飯與板煎半熟干貝 $489
喜歡松露香氣的朋友 我很推薦這道~像我每次看到菜單上有松露選項的餐點,都會難以抗拒。松露起士燉飯吃起來帶點Q度不軟爛,蠻好吃的,每一口都帶有迷人的松露香氣! 

配料有鮮甜彈牙的白蝦、干貝、大蛤蠣等,海鮮食材蠻新鮮的,蛤蠣干貝跟白蝦都好肥美!

煤炭工人細扁麵 $429
一整塊罪惡的炸豬排,厚實又可口,這份義大利麵的醬汁較為濃郁,建議趁熱盡快吃!

吃到一半店家還送上解膩爽口的沙瓦! 

煙花女義麵與板煎厚切鮭魚 $529
超大塊的厚切鮭魚,光用看的就讓人好滿足,鮭魚煎的很漂亮也好吃,肉質細嫩迷人! 義大利麵帶點微辣的滋味,吃起來很涮嘴!

清炒柚子胡椒海鮮義大利麵 $489
清爽系列的清炒柚子胡椒海鮮義大利麵,澎湃的海鮮食材,有小卷、蛤蠣、白蝦等等,豐富又好吃!

小卷Q彈帶點脆度,很新鮮呢!

蛤蜊剝皮辣椒義大利麵 $429

除了蛤蠣之外,旁邊還有兩串炸唐揚雞,外脆內嫩肉質吃起來很多汁~ 海陸一次滿足!!

來道餐酒館當然還要點調酒來喝呀! 他們家的調酒好美好浮誇~ 很用心在擺盤,真的很懂現代人喜歡『相機先吃』的習慣XD

熱帶島嶼 $250
超可愛又浮誇的熱帶島嶼,一上桌引起我們整桌人的驚呼XD 怎麼這麼可愛啦,還擺著小躺椅,布置的真的很『熱帶島嶼』,喝起來帶有柳橙的滋味,酸酸甜甜的清爽又順口,一致受到女生朋友的喜愛!!

梅意義 $220
一旁附上檸檬扎片,據說是源自於義大利黑手黨吃的點心?! 太特別了吧! 檸檬片上放上咖啡豆、糖,不要懷疑,直接放入口中~ 一開始感受到檸檬的酸以及檸檬皮的苦,進接著是糖的甜度搭配咖啡豆的香,在嘴裡超有層次感,再喝一口調酒,整個好特別呀! 這杯的酒精濃度較高,但不會有辛辣感,愛喝酒的朋友可以試試看

 

艾柏達咖啡餐酒館
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83號

9:00-15:00、18:00~23:00(周三、四晚上未營業)

06-2998050

粉絲團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