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壽司日料推薦『鮨瑀 壽司製造所』新鮮生魚海鮮丼飯/刺身/握壽司/預約制無菜單料理

台南又一間不錯的日式料理囉!位在開元路上的『鮨瑀 壽司製造所』新開不久有點低調,位子不多建議想要內用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詢問有沒有位子! 主打各式新鮮生魚海鮮壽司、刺身、握壽司、丼飯,也有預約制的無菜單料理! 菜單上的選項十分豐富,還有隱藏版菜色及創意料理,喜歡吃日料的朋友快來吃吃看。

『鮨瑀 壽司製造所』位在開元路上,門口大大的招牌蠻顯眼的

店內環境,座位不多,挺有日式小店的氛圍感! 

除了菜單上的餐點之外,這裡也有提供預約制的無菜單料理(須提前預訂)

無菜單料理價位 中午$1500起、晚上$2000起

 

新鮮一整塊的鮪魚(非冷凍鮪魚),師傅準備要料理了!

我們點了開胃菜、生魚丼飯、刺身、握壽司等等~ 滿滿一桌好澎湃阿!

招牌大根漬 $50
主廚特製醃蘿蔔,吃起來清脆爽口~ 十分解膩,很適合當開胃菜呢

胡麻菠菜卷 $100
海苔包覆著大量菠菜,底部搭配香濃迷人的胡麻醬,吃起來好涮嘴

綜合生魚片 $320
裡面有鮭魚、鮪魚、紅甘,每一片生魚片都有厚度,吃起來好新鮮好過癮呀!

身為鮭魚控的我,每次去日式料理店我都要點炙燒鮭魚握壽司!! 現點現燒超美味!

炙燒鮭魚綜合握壽司 $250(六貫)
跟我一樣愛吃炙燒鮭魚的一定要點一盤! 肥嫩嫩的鮭魚好迷人,炙燒過後帶著香噴噴的焦香氣。有炙燒鮭魚、炙燒焦糖鮭魚、炙燒鮭魚佐義式洋蔥、炙燒明太子鮭魚、炙燒鮭魚佐魚子醬、炙燒鮭魚佐黑松露,六種口味一次滿足! 

我個人蠻喜歡炙燒焦糖鮭魚,上層脆脆甜甜的焦糖糖衣,好好吃!

炙燒鮭魚佐黑松露握壽司也很吸引人,濃郁的黑松露醬,配著香嫩的炙燒鮭魚一起入口,好迷人

特級散壽司 $300

裡面有鮭魚丁、鮪魚丁、紅甘丁、鮭魚卵、玉子燒等配料,搭配底部的醋飯一起入口好滿足呀! 豐富的生魚食材吃起來很新鮮,每一口都能享受到新鮮的滋味!

月見壽喜燒牛丼飯 $380
不吃海鮮的朋友也沒關係,這裡有月見壽喜燒牛丼飯,大片的牛肉料理的很入味,旁邊鋪滿了蔥花中間還有生蛋黃,均勻拌在一起吃,好罪惡呀!

刺身三色丼 $300

這碗也是點餐率超高的丼飯! 喜歡吃生魚片丼飯的朋友別錯過! 刺身三色丼裡面有鮭魚、鮪魚、紅甘、鮭魚卵、玉子燒、醃製蘿蔔、海苔絲等,淋上日式鹹鹹甜甜的醬汁,整體不錯吃! 

特級握壽司 $560(七貫)

今天的特級握壽司有:赤貝、干貝、鮪魚、甜蝦、龍珍魚、文旦鰤魚、海膽,每天提供的生魚海鮮食材不一樣,會依當日食材而有所變化! 七款握壽司一次品嚐,好像在吃驚喜包!!! 當中的鹿兒島文旦鰤魚握壽司!聽說真的是吃柚子長大的魚種呢,吃起來也帶點淡雅的柚子滋味,好特別!

甜蝦佐海膽握壽司 $190
歐歐歐,這太罪惡了! 新鮮甜蝦配上萬惡的北海道海膽,好鮮甜好好吃! 海膽吃起來很鮮,完全沒有腥味哦,配上Q彈的甜蝦,一口吃下去實在滿足!

薰烤烏魚子玉子蒸 $160
還有店內的招牌菜色,太特別了! 第一次吃到上面鋪滿滿烏魚子的蒸蛋,滑嫩嫩的蒸蛋,配上香噴噴的烏魚子碎,鹹香的滋味在嘴裡蹦開,吃起來的層次好分明呀,喜歡烏魚子的朋友可以試試看

最後吃飽再來份焦糖起司布丁甜點當作結尾!

鮨瑀 壽司製造所

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70號

06 2363336

11:30~14:00、17:30~21:00(周一公休)

無菜單料理 中午$1500起、晚上$2000起

粉絲團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