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育樂街平價咖哩飯『樂品屋』高CP值銅板美食!85元厚切炸豬排咖哩飯太罪惡!

育樂街成大商圈,不少學生放學都愛來吃的平價美食『樂品屋』 85元就能吃到厚切炸豬排咖哩飯,Cp值好高啊啊啊!難怪用餐時間人潮會這麼多,外帶內用的客人都沒有停過! 這裡有咖哩飯、丼飯、鍋燒意麵等,大份量吃的飽,很適合學生族群!

『樂品屋』位在育樂街上~黃色的招牌挺顯眼,除了店內空氣有點悶(所以我們坐外面)

樂品屋菜單

我們點了厚切炸豬排咖哩飯、日式炸雞咖哩飯

厚切豬排咖哩飯 $85

厚切豬排咖哩飯 $85(加一份厚切炸豬排$55)
我們直接加了雙倍豬排,好滿足阿,平價、吃得飽、口味也不錯,咖哩口味甘甜順口,配上白飯蠻開胃的,是不少學生的愛! 厚切炸豬排,吃起來彈牙有嚼勁,肉質不會乾巴巴的,直接單吃或沾著咖哩一起吃都不錯

日式炸雞咖哩飯 $85(加一份炸雞$55)
日式炸雞香嫩多,炸雞也蠻大塊的! 整體我覺得可以,下次再來回訪吃吃看其他餐點

樂品屋

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66之4

11:00-13:30、16:30-20:00

不知道有沒有公休日

06-2639839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