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庭園鄉村小屋牛肉麵館『松牧牛屋』推薦紅燒牛肉麵、紅油抄手!台南牛肉麵推薦!

新開不久的牛肉麵館『松牧牛屋』庭園鄉村風格的外觀好吸引人,記得以前好像是賣創意料理的餐廳,現在變成牛肉麵館囉,主要販售牛肉麵、三寶麵、紅油抄手等等!環境很舒適呢,好適合家庭聚餐!現在加入松牧牛屋LINE好友,就送兩份紅油抄手哦,太佛心啦(詳情可查詢店家粉絲團)

松牧牛屋

門口的庭院讓人覺得好舒適,有一點異國鄉的村氛圍,裡面賣的卻是道地台灣美食-紅燒牛肉麵!

店內環境

餐點可以單點或加價升級套餐

套餐1) +$59魯菜一缽、自製小菜、飲料

套餐2) +$79紅油抄手、自製小在、飲料

小菜會隨著季節不定期更換,今天吃到的有醃蘿蔔、台式泡菜、滷花生豆腐,飲料則有烏梅汁、高山冷翠茶

我們點了紅燒牛肉麵套餐、三寶麵套餐

招牌紅燒牛肉麵

紅燒牛肉麵套餐好誘人呀~紅燒湯頭喝起來濃郁順口,帶點甘醇的滋味,整體不會死鹹或太油!寬扁的麵條吸收了湯汁吃起來Q彈入味,裡頭的牛肉塊也很大塊,煮的好香嫩!

三寶麵

三寶麵裡面則有牛肉、牛筋、牛肚,三種一次滿足!如果夏天天氣熱不想喝熱湯的話,點乾拌三寶麵是個不錯的選擇呢

牛肉燉煮到軟嫩迷人,吸滿了湯汁吃起來很讚!牛筋富含豐富的膠質,咬下去QQ軟軟的

紅油抄手

他們家的紅油抄手尺寸比較小顆,一口一個剛剛好,淋上了辣油吃起來超對味,忍不住會一塊接著一塊吃~相當唰嘴

滷菜是滷豆腐、海帶、花生

脆口的醃蘿蔔也是我蠻喜歡的小菜~帶有酸勁的醃蘿蔔吃起來好解膩!

清脆爽口的台式泡菜,搭配牛肉麵一起吃好適合!

松牧牛屋 紅燒牛肉麵·紅油抄手

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7號

06 2671134

11:00~14:00 17:00~21:00(週一公休)

粉絲團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