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超美森林系飲料店『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』三款鳳梨期間限定新品消暑清爽│還有首創的空中茶園超浮誇!

台中的飲料店到底要多浮誇!來介紹一家我收藏已久的超美森林系飲料店『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』吃茶三千是台中喫茶小舖另一創新品牌,主打新鮮萃茶,可以自由搭配加料及調味,還有調酒茶等等。 一整棟超美的紅磚建築物,結合了水泥梁柱及大量綠色植栽,整個看上去就超美的! 不說還以為是什麼網美餐廳呢,沒想到竟然是飲料店,真的讓我嘆為觀止! 來到這裡讓我們深深感受到,不僅是走進一間飲料茶店,更是一個讓人能放鬆身心的藝術空間~ 但,吃茶三千不只是走外觀路線,本質上對『茶』的研究,也是相當專業及堅持,承襲了20餘年製茶的深厚底子,不斷的推陳出新!!

『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』位在台中南屯區大英街上~超大棟的紅磚建築物,結合了水泥梁柱、大量植栽及玻璃帷幕,復古與現代感並存的風格,就好像喝茶的文化與精神,從古流傳至今! 漫步在大英街,很難不被它吸引住,也有不少觀光客特地來這裡喝茶,來到吃茶三千,讓人感受到的不只是一間飲料茶店,更是一個充滿驚喜的藝術空間!

品牌專利研發的現萃茶機,每杯飲料都是現點現萃,每一杯飲品都能喝到茶葉的新鮮原味! 這點好加
分呀! 特別介紹吃茶三千所有茶種都有送到比利時參加ITI食品界米其林風味獎,讓許多米其林評審盲測風味,通通都有得獎喔!

這次喝了三款期間鳳梨新品『鳳來雪霜』『鳳來厚奶』『鳳梨蜜冰茶』!夏天即將到來,天氣越來越炎熱,來杯清爽消暑的鳳梨飲品,最適合不過了呢

『鳳梨蜜冰茶』
喜歡清爽酸甜口感的朋友,我推薦這杯!這款也是深受女性所愛戴~茶底使用米其林得獎茶-桂花烏龍茶,與百香花蜜調製,再加入使用台灣17號金鑽鳳梨與2號土鳳梨特製而成的鳳梨湯,以及QQ口感的纖玉菓子,在口中QQ的咀嚼感,好迷人呀~ 整體喝起來層次好豐富

『鳳來雪霜』
用喝的鳳梨酥? 太酷啦!!! 基底是台灣僅有0.1%的珍貴乳源的鮮乳坊A2β酪蛋白鮮乳,結合使用台灣17號金鑽鳳梨與2號土鳳梨特製而成的鳳梨湯,再搭配綿密細緻的奶霜,最上層再撒上酥脆的脆餅乾,就好像在喝鳳梨酥XD

『鳳來厚奶』
這杯我也超喜歡~~~以鳳梨湯結合帶有淡淡奶香味的得獎茶『玉露青茶』搭配皇家厚奶與手打慕斯,喝起來醇厚迷人好滑順,而且完全不膩口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光它!

最近還推出吃茶三千品牌環保經典杯,4/15起搭配期間限定新品,全台限量200組搶先販售!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手刀來買阿!

店內環境、空間介紹

挑高寬敞的空間設計,應該很少飲料店做成這樣的吧! 一走進來就讓人覺得非常舒適不擁擠,目前一樓也有規劃些許座位區,可以坐著品嘗飲品~

一旁還有規劃一區茶葉試飲區~都有專人仔細介紹!

二樓規劃為品牌一條龍的團隊介紹區,三樓則是全台首創的空中茶園,仿造梨山溫度和濕度,讓茶以為
自己還在茶山呢!在城市裡就能感受到宛如高山般的氛圍,真的很特別捏!!!

另外還有一區也是全球首創的梨山烏龍茶窖熟成室,將梨山烏龍製作為一個個別具收藏的茶磚,製作工藝繁複!目前僅為吃茶三千收藏,而熟成室則是讓茶磚一日體驗四季,加速茶磚熟成時間,可以看到內部有溫度與濕度表,非常專業!

在城市中體驗在高山喝茶的氛圍,不得不說吃茶三千真的很厲害,也難怪不少朋友一喝就成主顧,即使一杯飲料的售價不算便宜,我們覺得還是很值得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吃茶三千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60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 2328 5535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吃茶三千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