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3.0旗艦店超狂開幕『清水堂愛玉冰』搬家新店址鄰近河樂廣場,店內超美被植物環繞著,空間更大還有冷氣!

台南最夯最有創意的愛玉冰店『清水堂』最近3.0旗艦店終於完工開幕啦!!! 從西門路的迷你店面,搬家到新位置了,就在中正路上靠近河樂廣場,店內店外都好美,被各式大型蕨類植物環繞著,根本網美店~~~旁邊有停車場,很方便!! 質感灰牆配上大量植栽 好好拍,重點是新店面位子更多 而且有冷氣!

清水堂搬家啦!!! 3.0旗艦店就在中正路上~ 離河樂廣場蠻近的,吃完冰可以去河樂廣場散散步! 而且旁邊就是汽車停車場,開車來的朋友不用擔心停車問題了

經典的復古愛玉冰小攤車也擺放在門口,還記得以前老闆剛開店時,客人都是坐在小攤車上吃著愛玉冰

店面有大量的植物,超美~~~~尤其是那鹿角蕨真的很漂亮!

超適合拍張『王美』照XDD  客滿候位時,也可以坐在這邊或在騎樓內躲太陽,不怕曬到中暑

店裡面的鎮店之寶真的超美~~~

店內環境
跟原本比起來座位更多了,而且有冷氣! 夏天不怕吃到流汗!

店裡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角落可以拍照

奶雞愛玉冰 $100
夏天聖品愛玉加上玉荷包,好消暑好迷人~ 貼心剝好了好貼心,玉荷包大顆,甜又多汁,好好吃!

 愛玉好芒 $190

最近推出的夏天必吃款!!!!愛玉也「芒」了起來! 愛玉冰上面鋪滿了甜又多汁的芒果,搭配芒果奶蓋、珍珠、古早味布丁。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,我一個人竟然獨自吃的完一碗,好滿足!

上面淋上的芒果奶蓋真的蠻厲害的~是用新鮮芒果製成的,吃起來沒有可怕的香料味,而是很順口的滋味!我喜歡!!

 

隨著季節變化清水堂還會變出各種不同創意冰品,幾乎每個月都讓我來報到一次XD

之前出過的口味可以看舊文:【台南中西區】終於回來了!!!『清水堂 愛玉專賣店』古早味ㄟ檸檬愛玉,加上小熊軟糖可樂啤酒創意無限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清水堂愛玉專賣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05號

【營業時間】13:00-售完(週二三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清水堂愛玉專賣店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