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又一家好吃的酸辣河粉『真美越南小吃』清爽開胃不膩口,大推酸辣河粉/炒雞蛋麵!

台南健康路上忠烈祠對面,好吃的河粉『真美越南小吃』我喜歡的程度大概跟佳樺越南河粉一樣了!! 酸辣河粉、炒雞蛋麵都好吃,可惜今天順化系列賣完了沒吃到! 這家的口味不會太重,要酸要辣可以再自己添加~清爽口感很適合夏天吃!

『真美越南小吃』位在健康路上,忠烈祠的對面星巴克旁邊~紅色招牌蠻顯眼的! 用餐時段人潮不少! 近幾年發現越南小吃料理店越來越多! 而且蠻多家都很好吃,之後來寫一篇越南料理懶人包好了!!

菜單│選項蠻豐富的,朋友說順化系列很強,可惜我們這天來已經賣完了沒有吃到! 下次絕對要再來吃吃看阿!!! 一早就賣完讓我更想一探究竟啦XD

我們點了酸辣河粉、炒雞蛋麵、涼拌小菜

酸辣牛肉越南河粉 $100
河粉湯頭可以選酸辣/椰香酸辣/咖喱/椰奶。我自己最愛酸辣口味,河粉滑溜溜的,吸收著酸辣湯頭好好吃~湯頭酸酸的,不會太辣,吃起來挺開胃,夏天吃也不會覺得負擔重! 旁邊還有檸檬可以自己添加

豬肉炒雞蛋麵 $80
這也好吃耶!!! 原本對雞蛋麵沒什麼興趣,朋友點這份我吃了一口之後有驚豔到! 雞蛋麵香又Q,吃起來沒什麼油耗感,炒的很入味,越吃越唰嘴

 

涼拌洋蔥雞絲 $70
小菜涼拌洋蔥雞絲,也很開胃。洋蔥不會嗆辣,配上嫩口的雞絲、花生顆粒,蠻開胃的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真美越南小吃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健康路一段30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-2140661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-21:00

【粉絲專頁】無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