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終於回來了!!!『清水堂 愛玉專賣店』古早味ㄟ檸檬愛玉,加上小熊軟糖可樂啤酒創意無限!

睽違已久的『清水堂』終於重新開張!!! 期待已久立馬跑來吃~~~這天氣吃愛玉冰真的很過癮捏! 超大碗的古早味檸檬愛玉,吃到一半老闆愛玉天王還會幫你『加料』,一種吃愛玉吃到飽的概念XD 愛玉加啤酒太有創意了,老闆也有夠搞笑!!! 清水堂搬家啦!!!新店面位子更多還有冷氣,也好停車!
在這裡【台南美食】3.0旗艦店超狂開幕『清水堂愛玉冰』搬家新店址鄰近河樂廣場,店內超美被植物環繞著,空間更大還有冷氣!

2020/4月更新:燒蕃薯冰、燒芋頭蕃薯冰 $100

太狂了啦!每次新品都這麼強!!!炙燒地瓜冰是我的菜! 吃起來真的好地瓜! 將地瓜煮熟打成泥狀 再灑上糖粉炙燒。脆脆的焦糖配上濃郁的地瓜,甜甜的也吃得到地瓜顆粒! 有種在吃拔絲地瓜的感覺

2020/3月更新:
幾乎每個月都推出讓人驚艷的新品
不管是夢幻芋頭冰、還是夢幻草莓冰都超熱賣
現在更推出台灣少見的白草莓!!! 好狂呀!

草莓牛奶布丁冰 $160、夢幻版草莓冰 $190

可以免費加珍珠唷!

伯爵奶蓋芋泥冰 $120

芋泥也是賣超好,芋泥濃郁好吃 配上伯爵奶蓋好迷人

台灣少見的白草莓冰,每天限量,我第一次吃到白草莓欸(這可不是沒熟哦)‼️ 吃起來真的跟紅草莓有些微不同,草莓很大顆而且甜又多汁,趕快把握草莓季再吃一波吧

神奇製造芋頭冰 $120
芋泥+布丁+珍珠+金箔+法芙娜巧克力+奶蓋,搭在一起口感很豐富! 芋泥濃郁又綿密超級好吃~吃得到芋頭顆粒的那種,法芙娜巧克力,也弄的很棒,微苦微甜配著奶蓋一起吃很適合

▼『清水堂』位在西門路上,復古的招牌好吸睛! 還記得之前每次經過都不少人捏~IMG_1114 (Copy).jpg

▼重新改裝的店面,走一個簡約小清新風! 用了許多植栽布置~看起來好舒適!

IMG_1111 (Copy).jpg

IMG_1097 (Copy).jpg

▼檸檬愛玉 內用60、外帶50!

IMG_1089 (Copy).jpg

▼一大塊冰磚,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消暑氣!

20180510 #1_180510_0002.jpg

▼這是手動製冰機嘛 XDDD

20180510 #1_180510_0001.jpg

▼古早味ㄟ檸檬愛玉冰~裡面有杏仁我喜歡! 它們家的愛玉好大一碗~~~滿滿的愛玉吃完好有飽足感!

IMG_1086 (Copy).jpg

▼Q彈清爽,股溜股溜的口感好好吃! 配上一點檸檬汁酸酸甜甜透沁涼!

IMG_1091 (Copy).jpg

▼原本因為天氣燜熱很燥熱的我,吃完這一碗覺得暑氣全消了!!!

IMG_1100 (Copy).jpg

▼吃到一半~老闆愛玉天王開始幫客人加料XD 也太有創意了吧~~~我跟友人分別加了啤酒、可樂、奧利多、小熊軟糖! 越吃越飽~~~

20180510_180510_0006 (Copy).jpg

▼小時候最愛吃的小熊軟糖也可以XD 金促咪!!!!

IMG_1103 (Copy).jpg

▼還有浮誇到爆炸的金箔!!!!

S__26706001.jpg

旁邊巷子內有這麼一大片免費停車場,停車很方便!!! 

IMG_1116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清水堂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67號

【營業時間】15:00~21:00或售完(周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清水堂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