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安南區】在地隱藏版美食『店小二臭豆腐』泡菜直接給一整盤,一賣就是20年!

安南區隱藏版鐵皮屋美食,在地經營超過20年的臭豆腐『理想社區店小二臭豆腐』不少安南區在地住戶一吃就是好幾年~也有人叫它魚塭臭豆腐,因為旁邊就是魚塭!! 隱身在鐵皮屋裡,招牌小小的,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~每到下午就有不少在地客人,內用外帶的人都蠻多的! 厲害的是他們的泡菜好像不用錢一樣,給一整盤的耶~ 多到我們臭豆腐吃完泡菜還沒吃完XD

『店小二臭豆腐』位在安南區大安街理想社區~ 在地經營20年了! 從原本的小攤子到現在有店面了! 不少客人一吃就是好幾年~

店內環境

臭豆腐 大份60元
臭豆腐炸的香酥脆,不過有幾塊炸的比較乾有點可惜! 淋上鹹香唰嘴的醬汁剛剛好,吃起來不會太臭,吃完嘴巴不會很臭,後面要約會的話還是可以吃(笑)

 

厲害的是他們的泡菜,份量真的給的很多,點大份的臭豆腐直接送上一大盤泡菜,酸度適中,吃起來清脆爽口,配上臭豆腐真的是絕配啊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店小二臭豆腐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南區大安街301號

【營業時間】15:00~19:00(公休日 不確定)

【粉絲專頁】無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