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懷舊復古冰店『春吉冰菓室』傳統豆花剉冰專賣店,大推粉粿粉圓冰、桂花冰火湯圓冰!

台南中華路上HOLA旁邊的懷舊復古冰店『春吉冰菓室』收藏一陣子了,終於來吃! 我一吃就直接圈粉啦,粉粿冰完全就是我的菜,QQ的不死甜,加上迷人的桂花釀很好吃~ 這種天氣熱到爆炸,下午來一碗冰超適合! 下次要吃吃看春吉的抹茶冰,一大碗只要60元,超划算!

春吉冰菓室位在中華路上HOLA旁邊,三角窗位子,復古的木製建築蠻顯眼的! 門口還掛了兩盞大紅燈籠,好喜氣的感覺!

 

走進店裡之前就先被櫃子上滿滿的配料給吸引住了XD

店內環境 佈置的好復古~~~

小學時期的課桌椅也變成這裡的餐桌椅了,內用位子不算多,空間小小的,沒有冷氣,下午來吃冰還是有一點悶熱感~ 如果晚上來吃應該會蠻涼爽的

春吉冰菓室『菜單』

主要販售傳統豆花、剉冰、布丁豆花、飲料、季節限定熱甜湯

我們點了一碗桂花粉粿冰、桂花冰火湯圓冰

 

桂花粉粿冰 $45 (這碗有多加10元粉粿)
身為粉粿愛好者,看到菜單上有粉粿立馬先來一碗~平常想吃粉粿只能上菜市場購買~~~看到冰店有販售整個開心! 這碗裡面有粉粿、粉圓、粉角、桂花釀~粉粿QQ的不甜膩,配上粉圓粉角,口感豐富! 特別的是淋上了桂花釀,提升整體香氣,吃到桂花釀的滋味,讓我突然很想去苗栗南庄桂花巷玩 哈哈哈

 

粉粿上面吸附了不少桂花釀~ 吃起來香氣更迷人了! 而且不會太甜哦!

桂花冰火湯圓冰 $65
這碗蠻清爽的! 檸檬的清香及微微的酸度好加分! 裡面有包餡湯圓3顆(花生或芝麻)、芋圓、粉角、檸檬片、桂花釀! 大顆包餡湯圓及紅白小湯圓一次滿足,芋圓也好吃!!

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春吉冰菓室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03-1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312 2010

【營業時間】15:00~23:00(周一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春吉冰菓室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