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飲料】一中街熱門打卡景點『B like black tea璽藏 紅茶專門』高質感特色紅茶專賣店,推薦盧哈納紅茶、坎帝奶茶!

IMG_6743 (Copy).jpg

喜歡喝紅茶的朋友看過來! 踩點一中街最近新開很夯的質感紅茶店『B like black tea璽藏 紅茶專門』剛開沒多久就成為IG熱門打卡景點了! 店面真的設計的很時尚,各角落拍起來都好有異國感! 主要販售斯里蘭卡特色風味紅茶、奶茶、奶蓋飲等等,也有適合送禮的精美茶包禮盒! 最近去一中街逛逛的朋友可以去嘗鮮看看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B like black tea璽藏 紅茶專門』位於一中街靠近體院那邊,才剛開一個多月就引起話題,成為熱門打卡點了!

IMG_6638 (Copy).jpg

▼黑灰金屬色系的配色看上去很有質感~ 三角窗位置的店面蠻大的,一旁還有打卡牆可以拍照

IMG_6641 (Copy).jpg

▼喜歡這面牆

Your tea, your time, whenever you like.

IMG_6646 (Copy).jpg

S__68018235.jpg

▼一走進來店員就熱情招呼~ 也會請客人試喝,茶包禮盒也可以直接購買~

IMG_6625 (Copy).jpg

▼這間店真的設計得很有質感,好喜歡!!

IMG_6627 (Copy).jpg

▼這些紅茶口味都是外面一般飲料店少見的,不知道怎麼選的話可以先聞聞香氣在決定喝哪一杯XD

IMG_6630 (Copy).jpg

IMG_6764 (Copy).jpg

▼還可以試喝嚐嚐看~

IMG_6766 (Copy).jpg

▼LIKE BLACK TEA主要販售斯里蘭卡特色風味紅茶、奶茶、奶蓋飲~

IMG_6719 (Copy).jpg

▼茉莉花風味紅茶 $45
淡淡的茉莉花香喝起來很清爽~不是那種很厚重的香精味,聽說這口味蠻受到女性歡迎!

IMG_6723 (Copy).jpg

▼盧哈納紅茶 $40
店內的招牌口味,第一次來購買的話,我蠻建議喝這杯的! 濃郁香醇的蔗香,喝起來很順口,茶香氣也夠! 如果平常不喝甜的我建議喝微糖就可以囉

IMG_6726 (Copy).jpg

▼坎帝奶茶 $50
這裡連奶茶的味道都蠻特別的! 點了微糖,喝起來帶有明顯的可可香氣,入口後散發微微的可可苦韻~加了蠻多份量的鮮奶,喝起來奶味十足,但卻不會蓋過茶香味,蠻好喝的!

IMG_6733 (Copy).jpg

▼水蜜桃風味紅茶+原味奶蓋 $55
身為奶蓋愛好者的我~ 非常期待他們家的奶蓋紅茶,一拿到手奶蓋就漸漸暈染開來,很美內!

IMG_6736 (Copy).jpg

基底紅茶可以自己挑選,我選了水蜜桃風味紅茶,帶有清爽的果香味,配上奶蓋(植物性鮮奶油 非動物性)慢慢在口中暈開,好喝! 奶蓋不會太厚重或膩口,不然我平時喝奶蓋飲很怕第一口都是厚重難以入口的奶蓋XD

IMG_6751 (Copy).jpg

▼坎帝奶茶+可可奶蓋 $65
限定口味! 只有坎帝奶茶可以加可可奶蓋哦~其他紅茶不行! 選用法國頂級可可粉,喝起來非常香濃! 

IMG_6761 (Copy).jpg

IMG_6656 (Copy).jpg

▼也有茶包禮盒可以買回家自己沖泡,或當伴手禮送人也很適合!

IMG_6773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B like black tea璽藏 紅茶專門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-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4 2225 1602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23:00

【粉絲專頁】B like black tea璽藏 紅茶專門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