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愛吃辣的看過來『有你真好 湘菜沙龍』酸辣麻香的湘菜好下飯,價格合理環境好,挺適合聚餐!

S__39903238.jpg

愛吃辣的朋友請注意啦!!!『有你真好 湘菜沙龍』在五妃街悄悄營運囉! 之前還在裝潢時我跟朋友就在觀望了,開始營運後趕快來吃!!! 麻香酸辣的湘菜料理真的好開胃好下飯,店內的環境也挺舒適,蠻適合聚餐的! 不敢吃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,這裡也有不會辣的料理唷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『有你真好 湘菜沙龍』就位在五妃街五妃廟旁! 其實我平常就常常跟朋友來五妃街覓食,終於等到它營運了! 外觀看起來挺有質感的~ 

IMG_5679 (Copy).jpg

IMG_5671 (Copy).jpg

IMG_5674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走一個灰黑色質感路線,讓人感到挺舒適且沒有壓迫感

IMG_5668 (Copy).jpg

▼有兩人座、四人座、可以容納多人的大圓桌通通有!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太靠近,不用擔心被打擾!

IMG_5669 (Copy).jpg

IMG_5670 (Copy).jpg

▼很適合家庭聚餐的大圓桌!

IMG_5594 (Copy).jpg

▼服務人員一開始會細心的介紹菜單~ 如果不知道吃什麼可以請他們推薦這裡的人氣菜色

20181003 #1_181003_0014.jpg

▼殺豬菜 $228

不會辣的殺豬菜! 同行朋友有人不太能吃辣,所以點了這份『溫和款』殺豬菜XD 選用溫體梅花豬肉、娃娃菜、寬冬粉,吃起來挺唰嘴捏~

IMG_5598 (Copy).jpg

▼香湘辣牛肉 $368
香香辣辣的辣牛肉! 這道真的很夠勁,後勁好強!!!! 吃了幾口嘴巴都麻了哈哈~ 裡面有乾辣椒、牛肉等,蠻下飯的,喜歡吃辣的可以點這道唷!

IMG_5650 (Copy).jpg

IMG_5652 (Copy).jpg

▼泡椒炸蛋 $248
看到菜單上的名稱立刻被吸引! 來吃吃看炸彈的滋味XD 裡面其實是半熟蛋、泡椒、豬絞肉下去製作而成啦~ 半熟蛋黃在嘴裡化開,配上一旁的豬絞肉吃起來好夠味!

IMG_5608 (Copy).jpg

▼干鍋土雞 $328
干鍋土雞也是店裡的超人氣菜色! 香嫩的溫體土雞腿搭配老薑,吃起來好入味! 雞肉嫩口不乾柴~ 裡面還有不少大顆的蒜頭,搭在一起吃很唰嘴!

20181003 #1_181003_0027.jpg

▼農家山椒雞蛋 $228
另一道雞蛋料理,不得不說也好下飯啊!!!! 來這裡用餐我幾乎可以吃上三碗飯了XD 這裡面有雞蛋、青辣椒、紅辣椒等配料,微辣的滋味好罪惡!

20181003 #1_181003_0007.jpg

▼飄香烤魚 $588
重頭戲來囉~~~來到湘菜料理,不免要點一份香香辣辣的烤魚來吃! 烤爐裡面有一整隻鱸魚、小黃瓜、土豆片、滿滿的辣椒泡椒、大量香菜等,好澎湃!

IMG_5614 (Copy).jpg

▼看起來紅通通感覺很辣,不過其實吃起來是『麻』的程度比較鮮明! 吃完喉嚨不會不舒服的辣度~ 

IMG_5617 (Copy).jpg

▼鱸魚肉吃起來新鮮細嫩,絲毫沒有一點魚腥味! 

IMG_5657 (Copy).jpg

▼香辣豆瓣魚 $458

香辣豆瓣鱸魚吃起來酸酸辣辣的,越吃越開胃呢!

IMG_5629 (Copy).jpg

▼推薦大家來這裡用餐都可以點一道魚料理~~~

IMG_5655 (Copy).jpg

吃湘辣料理沒配飲料的話 可能會噴火了XD  他們這裡的飲料都是偏清爽型的,吃辣配清爽的飲料非常適合! 

▼王老吉涼茶 $58 戀戀檸檬汁 $88 鮮榨甘蔗汁 $88

王老吉涼茶好特別~~~在台南挺少見的! 清淡順口的甜味喝起來有點像仙草汁的味道~ 蠻解辣的!

IMG_5633 (Copy).jpg

▼最近我甘蔗上癮XD 只要看到有甘蔗飲品都會忍不住想點來喝XD 

IMG_5637 (Copy).jpg

▼對了對了,五妃街雖然不好停車! 但是~~~餐廳附近就有停車場囉,超方便的!

IMG_5588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有你真好 湘菜沙龍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3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15 7977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~15:00、17:3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有你真好 湘菜沙龍

★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

★文章有時效性,正確的營業&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 謝謝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