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每日直送新鮮溫體牛『鴻牛溫體牛肉鍋-西門店』新天地附近也有鴻牛囉,還多了平價熱炒、手工火鍋料!

S__25395226.jpg

我的溫體牛肉火鍋愛店『鴻牛溫體牛肉鍋』最近默默的在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開分店了!!! 記得之前在永康吃過就愛上了,西門店開幕後已經回訪兩次啦,目前人潮不多不太需要排隊! 除了溫體牛肉湯、溫體牛肉火鍋之外,還多了平價熱炒等等,很適合家庭朋友聚餐,平均下來花費不會太高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鴻牛溫體牛肉鍋-西門店,白色的店面好大間,配上偌大的招牌讓人經過不注意到都難,西門店就位在杏林醫院正對面哦! 前方停得下兩台汽車,旁邊則可以停一排機車!

IMG_9522 (Copy).jpg

▼大片的落地窗,白天店內的採光很棒捏! 最喜歡採光很好的店~

IMG_9524 (Copy).jpg

▼店內座位不少,有兩人桌、四人桌、圓桌~很適合聚餐! 最近凱莉才剛帶台北的朋友去吃,他們也很滿意呢!

IMG_9432 (Copy).jpg

▼整間店的裝潢看起來蠻舒適的~原以為二樓也有座位,就傻傻的跑上去哈哈哈! 其實二樓是廚房跟員工的辦公室,大家別亂跑囉(冏)

IMG_9434 (Copy).jpg

▼圓桌後方有復古懷舊風格的彩繪牆!

IMG_9422 (Copy).jpg

IMG_9423 (Copy).jpg

▼一旁冰箱內有各式各樣不同價位的小菜,有葉菜類、海鮮、手工魚餃魚冊、火鍋料等等! 想吃什麼自己拿~吃完店員會在清點盤子結帳~

IMG_9426 (Copy).jpg

IMG_9427 (Copy).jpg

▼醬料區~其實我吃溫體牛肉鍋不太習慣沾醬,最喜歡吃原味的~ 

IMG_9429 (Copy).jpg

IMG_9433 (Copy).jpg

▼店裡的溫體牛肉都是每天從善化直送的新鮮溫體牛~

IMG_9439 (Copy).jpg

▼鴻牛溫體牛肉鍋-菜單

除了牛肉湯、牛肉鍋之外,西門店多了熱炒類~~~火鍋跟熱炒可以一次滿足了! 如果同行友人不吃牛肉也不用擔心,這裡也有豬肉鍋、雞肉鍋,鴛鴦鍋(牛+豬)!

IMG_9419 (Copy).jpg

▼上桌啦~~~好澎湃好澎湃!

IMG_9470 (Copy).jpg

黃金牛肉湯底 $100

牛肉湯底是採用牛骨、洋蔥蔬果等食材熬煮而成,上桌後會再加入香菜、芹菜、蔥段、洋蔥、番茄,提升了整體香氣! 甘甜的湯頭好喝沒話說,而且是天然的完全沒有加味精味素!

IMG_9437 (Copy).jpg

台灣溫體牛肉盤 $250

盤子還鑲金邊,看起來也太精緻了吧XD 新鮮的溫體牛肉光用看的就覺得hen好吃~~~就算我早上有吃早餐看到還是很餓啊!

IMG_9451 (Copy).jpg

IMG_9446 (Copy).jpg

▼溫體牛肉下鍋大概燙3~5秒就可以吃了! 建議不要燙太久不然牛肉會老掉~

IMG_9492 (Copy).jpg

▼他們的文體牛肉不是薄薄的一片,而是有點厚度的,吃起來香嫩有嚼勁,好好吃!

IMG_9494 (Copy).jpg

▼可以先吃吃看原味,感受一下牛肉的香氣,再沾醬料吃吃看不同風味!

IMG_9510 (Copy).jpg

主廚熱炒-滷水煮牛腩 $159

這道主廚熱炒我超推薦~~~微辣的滷水煮牛腩配飯超開胃! 旁邊的湯汁看起來油油的但其實不會,淋在飯上很好吃(我不小心就這樣配了兩碗飯…)

IMG_9458 (Copy).jpg

▼牛腩肉口感十分軟嫩~旁邊的花椒粒要小心別吃到,不然真的很麻XD

IMG_9483 (Copy).jpg

熱炒-芥蘭炒牛肉 $99

芥蘭炒牛肉是我到熱炒店必吃的一道! 蒜頭下去爆炒後吃起來一樣很下飯~

IMG_9466 (Copy).jpg

IMG_9486 (Copy).jpg

主廚熱炒-麻薑黃金雞 $159

這道蠻特別的,第一次吃到麻薑黃金雞! 旁邊一片一片的是炸薑片,經過酥炸的薑片吃起來沒有嗆口感剩下薑的香氣,脆脆的好唰嘴~ 裡面的黃金雞肉好大塊,外酥內嫩肉質juicy!

IMG_9463 (Copy).jpg

▼手工魚餃我的愛啊~~~平常就很愛吃台南一家知名老店的魚麵跟魚餃! 這跟冷凍魚餃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一樣哦!

IMG_9457 (Copy).jpg

▼還有手工魚冊!

IMG_9505 (Copy).jpg

▼叫我魚餃控~~~同桌友人幾乎沒吃到魚餃,因為全被我撈光XD

IMG_9507 (Copy).jpg

▼其他小菜~有手工肉丸子、豆腐、米血、玉米筍、杏鮑菇等等! 拿了好多盤價位算平價~火鍋變得好澎湃阿~

S__25395227.jpg

IMG_9511 (Copy).jpg

▼喜歡吃手工丸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他們的手工豬肉丸! 口感好軟嫩~

IMG_9516 (Copy).jpg

因為我真的很愛吃溫體牛肉鍋,應該在短時間內又會再回訪了XD 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鴻牛溫體牛肉鍋-西門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93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22 6878

【營業時間】周一~周四17:00~00:00

【營業時間】周五~周日11:30~14:00、17:00~00:00

【粉絲專頁】鴻牛溫體牛肉鍋-西門店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