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中西區】國華商圈多了一家厲害鹽水雞『石家莊鹽水雞』清爽不膩口淋上雞湯好唰嘴,情人果也入菜啦!

S__25231362.jpg

網路上評價蠻高的『石家莊鹽水雞』最近搬到民族路上囉! 我自己平常也蠻常買鹽水雞當晚餐或消夜,清爽的鹽水雞吃起來罪惡感降低許多了哈哈! 這天來石家莊鹽水雞時,攤位前已經有兩三位客人還有打電話預訂的,建議想吃的朋友可以早點來售完就沒囉!!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石家莊鹽水雞』在關廟、台南民族路都有販售哦! 

IMG_0203 (Copy).jpg

IMG_0160 (Copy).jpg

▼攤位前就有菜單選項囉!

IMG_0162 (Copy).jpg

▼前方的冰箱內擺了許多小菜,大部分都是我喜歡吃的,一下子就夾了6、7樣了! 像是杏鮑菇、花椰菜’玉米筍、四季豆、小黃瓜、木耳等等,最近還增加了隱藏版的情人果,好特別!  消費買100元老闆還會送當季水果,很棒! 這次我們點了200多元(四人吃),老闆有多送我們關廟鳳梨!

IMG_0164 (Copy).jpg

IMG_0165 (Copy).jpg

▼菜單,想吃什麼就畫上去就可以囉,調味也可以客製化! 以往吃過的鹽水雞都會覺得胡椒味道太厚重,這次特地勾選了『少加胡椒』,吃起來剛剛好!

IMG_0168 (Copy).jpg

IMG_0169 (Copy).jpg

▼雞肉跟小菜都是現點現剪,要等候一些些時間哦!

IMG_0172 (Copy).jpg

IMG_0175 (Copy).jpg

▼調味上除了加一點點胡椒之外還會淋上雞湯,吃起來甘甜可口,小菜吸收了甜甜的雞湯後,吃起來相當入味!

IMG_0177 (Copy).jpg

▼隱藏版的情人果! 配上鹽水雞吃起來清爽又唰嘴!

IMG_0179 (Copy).jpg

▼六樣小菜 $100
老闆說客人如果自備容器來裝的話會多送一樣小菜欸! 早知道我就要自己帶保鮮盒來裝啦XD 我夾了玉米筍、豬耳朵、木耳、四季豆、芋籤粿、百頁豆腐、杏鮑菇、手工米血! 其實超過六樣了啦,好多種都想吃麻~~~

IMG_0184 (Copy).jpg

▼消費滿一百元還會多送水果哦! 真心覺得他們家的口味非常適合女性族群,清爽不油膩也不會太重鹹,除了情人果之外,滿額還會多送水果,吃起來好清爽啊!!!

IMG_0187 (Copy).jpg

▼百頁豆腐軟嫩綿密,吸附了雞湯吃起來很可以!

IMG_0189 (Copy).jpg

▼店家強力推薦的芋籤粿,同時也是店內的人氣小菜! 吃起來芋頭香氣蠻迷人的,口感好Q彈! 帶回家一下子就被秒殺!

IMG_0192 (Copy).jpg

▼半隻雞(送雞翅一隻) $100
來鹽水雞店必吃的就是雞肉啦~~~去骨不加價好貼心,這樣就不用自己『ㄔㄣˋ』骨頭了! 肉質juicy不乾柴,尤其它吸收了雞湯吃起來更美味了!

IMG_0196 (Copy).jpg

▼強調是手工做的手工米血,吃起來比較軟嫩耶~也沒有腥味,我覺得蠻好吃的!

IMG_0197 (Copy).jpg

▼滿百元送的關廟鳳梨~酸甘甜好唰嘴~

IMG_0200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石家莊鹽水雞

 
 

週二、三、五、六: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之2(大苑子對面)
週四、週日: 台南市關廟區中央路269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68 827 275

【營業時間】18:00-22:30(關廟店17:30~22:00)

【粉絲專頁】石家莊鹽水雞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