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東區】平價澎湃早午餐『霍爾廚房 HOWL kitchen』中式蛋餅義大利麵美式漢堡通通有,百元有找吃得飽!!!

IMG_0008 (Copy).jpg

長榮中學長榮女中附近的平價早午餐『霍爾廚房 HOWL kitchen』傳統中式蛋餅、義大利麵、漢堡、鍋燒意麵等等通通有,早午餐選項好豐富而且價格十分親民,在這附近上課的學生實在太幸福了!!! 以前學生時期最喜歡吃蛋餅或炸雞漢堡配豆漿了XD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霍爾廚房 HOWL kitchen位在長榮路上~斜對面就是長榮中學啦! 同學們早一點起床就能來這裡悠閒地內用吃早餐XD 

IMG_9966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走一個工業風的設計~好喜歡這一面紅磚牆!!!

IMG_9961 (Copy).jpg

▼地下室也有許多座位~ 這邊感覺很適合包場慶生或聚餐!

IMG_9975 (Copy).jpg

IMG_9976 (Copy).jpg

▼菜單,餐點選項真的超豐富! 看得我選擇障礙都要發作了! 有排餐、蛋餅、義大利麵、鍋燒意麵、吐司、漢堡等等~通通有!

IMG_9956 (Copy).jpg

經典紅醬義大利麵 $79
百元有找的義大利麵~超便宜啦! 在學區附近總能吃到俗擱大碗的美食! 濃郁的肉醬配上義大利麵吃起來好唰嘴~還有兩朵花椰菜! 記得要趁熱吃不然肉醬會乾掉哦~

IMG_9980 (Copy).jpg

IMG_0017 (Copy).jpg

薯泥蛋餅 $40
濃郁又扎實飽滿的薯泥蛋餅~很適合當早餐! 霍爾的蛋餅皮是偏軟Q的口感,裡面包著綿密的薯泥~吃完好有飽足感!

IMG_9994 (Copy).jpg

▼他們的蛋餅皮裡面有蔥,增添了香氣! 學生很適合買這個當早餐吃!

IMG_0014 (Copy).jpg

霍爾魚排可頌 $75
炸魚排配可頌!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捏! 脆口的可頌麵包裡面夾了兩塊炸魚排,搭配生菜與蜂蜜芥末醬吃起來挺有層次感!

IMG_0010 (Copy).jpg

▼魚肉細嫩沒有魚腥味~蜂蜜芥末醬再少一點的話會更好(感覺有一點蓋掉魚肉的味道了)XD

IMG_0023 (Copy).jpg

義式香蒜雞腿排 $159
套餐系列,裡面有義式烤雞腿排、沙拉、薯條、香蒜麵包、薯泥! 十分澎湃,看起來雖然份量不多但實際吃完很有飽足感捏!

IMG_9996 (Copy).jpg

▼挺喜歡他們的香蒜麵包,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帶有濃濃的蒜香氣,好吃!

IMG_0001 (Copy).jpg

IMG_0003 (Copy).jpg

▼油亮亮的義式雞腿~看起來好可口阿~

IMG_0006 (Copy).jpg

▼雞腿肉質香嫩多汁,吃起來不乾柴~

IMG_0015 (Copy).jpg

霍爾蝦排丹麥堡 $60
扎實飽滿的蝦排丹麥,裡面還有起司醬,趁熱吃咬下去就爆漿啦!! 雖然說是漢堡,不過上下兩塊麵包跟一般的鋪通的漢堡包不一樣,是丹麥堡!! 吃起來蠻有嚼勁且酥酥的!

IMG_9987 (Copy).jpg

紅茶牛奶 $30
店內超人氣的紅茶牛奶~古早味十足! 是添加牛奶而非奶精哦,濃醇的奶香味之中帶有迷人的紅茶香氣,雖然是常見的飲料但越喝越順口,就是愛這種古早味!

IMG_9985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霍爾廚房 HOWL kitchen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長榮路二段9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00 6723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6:30~15:00、假日8:00~15:00

【粉絲專頁】霍爾廚房 HOWL kitchen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