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飲料】人氣質感飲料店『花羨沐嵐』藝人NONO新品牌,推薦邪惡ㄟ黑龍波霸奶茶、沐風水果茶!!

S__25878532.jpg

最近又踩點一家黑糖飲啦! 在台北、高雄都有店舖的『花羨沐嵐』~聽說是藝人NONO開的飲料品牌耶! 以新鮮的鮮果茶為主,還將烏龍茶與現今最夯的黑糖奶做結合,喝出新滋味!! 他們的的鮮果系列我都很推薦~ 夏天超適合呢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花羨沐嵐高雄店』位於高雄左營熱鬧的裕誠路上~這條路上有好多飲料店XD 花羨沐嵐的隔壁剛好是艋舺雞排,也太罪惡了吧,根本逼我買雞排配飲料(說好的減肥呢?)

IMG_0714 (Copy).jpg

 一靠近櫃台店員立刻親切問好並面帶微笑的介紹飲品~ 讓我印象深刻,看美女店員的笑容一整天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XD

IMG_0703 (Copy).jpg

▼花羨沐嵐有好多夢幻又漂亮的花花杯!

IMG_0706 (Copy).jpg

▼花羨沐嵐 菜單
抬頭就看的到菜單囉! 也都分類好了,想喝什麼系列的一下子就找到囉!

IMG_0710 (Copy).jpg

黑龍波霸奶茶 $55
黑龍波霸奶茶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猛!  燜煮後的黑糖(非手炒)結合台灣烏龍茶,黑糖香與烏龍茶香融合在一起,喝起來好順口,也不會太甜!

20180503_180503_0001 (Copy).jpg

▼黑糖波霸口感Q又軟~我喜歡!

IMG_0747 (Copy).jpg

▼記得搖均勻再喝哦!

IMG_0718 (Copy).jpg

▼鮮果系列是店內的人氣熱銷飲品,我也很喜歡! 日頭赤炎炎的夏天喝起來真的非常適合!

20180503_180503_0002 (Copy).jpg

沐風水果茶 $60
這杯我超推~~~是我目前喝過最喜歡的水果茶了! 有讓我驚艷捏! 裡面添加了滿滿的水果,有蘋果、芭樂、番茄、鳳梨! 

IMG_0721 (Copy).jpg

雖然不能調整甜度但完全不甜,我白擔心了XD 喝起來很清爽順口! 不到五分鐘就被我喝光了,立刻打開杯蓋開始吃水果~~~

IMG_0729 (Copy).jpg

奇異果綠茶 $60
奇異果綠茶也是店內熱銷的一款! 清甜的綠茶搭配酸酸甜甜的奇異果~搭在一起的顆粒口感真好喝! 而且奇異果的份量有足足兩顆這麼多!

IMG_0737 (Copy).jpg

柳橙青茶 $55

滿滿的柳果粒搭配青茶,喝起來酸甜爽口,柳橙香氣好迷人!! 夏天喝好消暑~~~

IMG_0749 (Copy).jpg

IMG_0751 (Copy).jpg

▼花羨沐嵐的招牌好可愛~~~是花朵跟水果組合成的馬兒呢!

IMG_0754 (Copy).jpg

IMG_0707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花羨沐嵐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78號

【店家電話】07 550 6580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花羨沐嵐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