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東區】溫馨浪漫風格火鍋店『法國&台南』推薦南瓜牛奶鍋、肉骨茶肋骨鍋、海鮮鍋,還有提供家常菜哦!

IMG_6299 (Copy).jpg

來介紹一家位於台南東區的溫馨浪漫風格火鍋店『法國&台南』,這裡的火鍋都是天然熬煮不添加任何味精香料,除了吃火鍋之外這裡也以販售熱炒料理等等,選項好豐富,好適合家庭聚餐~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【法國&台南】隱身在住宅區中,雖然在馬路邊不過招牌有點低調,小編我不小心騎過頭了!

IMG_6314 (Copy).jpg

▼一走進來就覺得裡面布置得溫馨浪漫~樓層挑高的設計讓人用餐起來很舒適、不擁擠!

IMG_6267 (Copy).jpg

IMG_6268 (Copy).jpg

▼用餐區的整體空間蠻大的,桌與桌之間也有一定的距離,不擔心打擾到其他客人~ 紫色的沙發椅好優雅!!

IMG_6269 (Copy).jpg

IMG_6270 (Copy).jpg

IMG_6271 (Copy).jpg

▼所有的鍋物都有提供加湯服務(第一次加原湯,第二次後加高湯),高湯採用蔬菜熬煮而成,無添加味精! 這點很棒捏大人小朋友都能吃的健康安心~吃火鍋最怕吃到有添加味精的湯頭了(吃完就會腰痠背痛 哭哭) 

IMG_6299 (Copy).jpg

肉骨茶肋骨鍋 $360

這道好特別~~~濃郁的肉骨茶火鍋一端上桌就聞到香噴噴的味道! 搭配著大塊的肋骨看起來好可口! 偶爾嘗試異國風味的火鍋也不錯捏,火鍋有附菜盤、雞蛋、白飯、醬料、飲品!

IMG_6274 (Copy).jpg

▼豐富的菜盤,裡面有葉菜類、豆皮、玉米、蝦子、蛤蠣、杏鮑菇、菇類、丸類等等!

IMG_6275 (Copy).jpg

▼濃郁的大補鍋肉骨茶鍋~喝起來香濃順口又暖胃,肉骨茶香在嘴裡散開帶有迷人的甘甜味,我喜歡!

IMG_6276 (Copy).jpg

▼裡面加了幾根肋骨,可以大啃肋骨啦~~~肉質蠻細嫩的尤其是在骨頭邊邊的肉!

IMG_6285 (Copy).jpg

南瓜牛奶海鮮鍋 $380

南瓜牛奶鍋是我平常就挺喜歡的火鍋湯頭~ 南瓜結合牛奶下去熬煮的湯頭,好香濃順口且不膩口~

IMG_6277 (Copy).jpg

▼海鮮菜盤好澎湃~ 裡面有魚肉、大蚵仔、干貝、蝦子、小卷等等,海鮮控會愛死它!!!

IMG_6278 (Copy).jpg

▼海鮮食材吃起來新鮮~ 蝦子吃起來彈牙沒有腥味! 而且店家非常貼心的已經幫你去殼了,我們不用再弄髒手自己剝了(超貼心欸)!

IMG_6304 (Copy).jpg

IMG_6305 (Copy).jpg

▼蚵仔很大顆,鮮甜Q嫩! 記得不要煮太久不然會越縮越小哦!

IMG_6307 (Copy).jpg

香濃牛奶牛肉鍋 $340

牛奶鍋也是很受大家歡迎的一款鍋物! 濃郁的奶香味喝起來超暖胃,香醇順口好好喝~ 也是我吃火鍋常點的湯頭之一!

IMG_6292 (Copy).jpg

▼豐富的菜盤&牛肉~

IMG_6294 (Copy).jpg

▼板腱牛肉片的肉質不錯 入鍋稍微涮幾秒就可以吃囉,口感吃起來香嫩好吃,不會涮太久避免牛肉老掉就不好吃啦!

IMG_6302 (Copy).jpg

▼附餐飲料紅茶、綠茶、柳橙汁、檸檬汁四選一,更換其他飲品可補差價唷!

IMG_6280 (Copy).jpg

▼也可以加價更換其他飲料

IMG_6283 (Copy).jpg

椒香松坂豬 $210

除了火鍋之外還有熱炒或其他中式料理可以吃~ 很豐富捏~ 可以點幾份大家一起分吃~ 松阪豬吃起來外脆內軟,灑上一點胡椒鹽就很美味了~ 一下子就被大家秒殺一空!

IMG_6287 (Copy).jpg

古早味滷豬腳 $170

古早味十足的滷豬腳,滷汁淋在白飯上超下飯!

IMG_6289 (Copy).jpg

IMG_6316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法國&台南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仁和路31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68 2367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4:00~22:00、假日11:00~14:00、17:00~22:00(周一固定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法國&台南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