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一中街】超人氣義式雪酪冰淇淋『Shacolatta Sorbetteria』細長型黑色甜筒X雪酪冰淇淋,還有啤酒口味!

IMG_6442 (Copy).jpg

隱身在一中街台水宿舍的超人氣義式雪酪冰淇淋『Shacolatta Sorbetteria』,之前滑臉書、IG常常被其他人燒到,特別的黑色細長型甜筒讓人印象深刻! 配上老闆手工製作的義式雪酪冰淇淋,有水果、巧克力、起司、啤酒等等口味,好吃又好拍而且可以先試吃口味! 吃完冰淇淋轉個彎繼續去吃一中街必吃的胖子雞丁XD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IMG_6467 (Copy).jpg

▼『Shacolatta Sorbetteria』位於台中熱鬧的一中商圈台水宿舍內,小巧的店面設計的挺有質感~ 平日下午來也有不少購買人潮!

IMG_6462 (Copy).jpg

▼店名好長哦,有誰會念XDDD

IMG_6463 (Copy).jpg

▼價目表,分為杯裝與甜筒~

小杯裝一種口味70元,大杯裝兩種口味100元,冰淇淋甜筒一種口味100元

IMG_6469 (Copy).jpg

▼義式冰淇淋櫃裡面有各種不同口味的雪酪冰淇淋,有水果、巧克力、啤酒、抹茶、起司等等口味,紅的黃的綠的擺在一起顏色看起來好繽紛!

IMG_6484 (Copy).jpg

IMG_6474 (Copy).jpg

IMG_6478 (Copy).jpg

▼走上前老闆很親切的介紹,還讓我們試吃~~~可以先吃吃在挑自己喜歡的口味,今天有多嘗試了咖啡啤酒口味,啤酒香氣好迷人,下次想來吃整支的看看! 草莓季雖然快結束了,但這裡還有唷,採用新鮮草莓加鮮奶製作成草莓雪酪冰淇淋,酸甜的滋味很清爽! 凱莉自己特別喜歡水果口味!

IMG_6428 (Copy).jpg

芒果雪酪冰淇淋 $100
經典的芒果口味,採用真材實料的芒果製作,感受的到芒果迷人且天然的香氣,而不是討厭的香料芒果(很加分) 配上伯爵紅茶口味甜筒吃起來很搭捏~

IMG_6438 (Copy).jpg

覆盆莓雪酪冰淇淋 $100
覆盆莓這款也是許多人喜歡的口味~ 我覺得吃起來比草莓口味酸一些,喜歡吃酸的朋友一定會愛上,尤其是在夏天吃真的好消暑!

IMG_6446 (Copy).jpg

▼黑色的甜筒真的好特別,第一次吃到黑色細長型的甜筒! 是老闆手工製作的哦,甜筒是伯爵紅茶口味的吃起來好香脆,散發著濃郁的伯爵茶香氣!

IMG_6451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Shacolatta Sorbetteria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巷3弄台水宿舍商圈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6:00~21:00(周二公休)、假日14:00~22:00

【粉絲專頁】Shacolatta Sorbetteria

【官方IG】Shacolatta Sorbetteria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