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安平美食】夏天吃也不會太燥熱的銅盤烤羊肉『鄉野羊肉爐-安平店』還有單人份的清燉羊肉湯、藥膳羊肉湯!

IMG_6807 (Copy).jpg

台南知名的羊肉爐老店『鄉野羊肉爐』最近在安平開二店了! 誰說夏天不適合吃羊肉? 除了經典的羊肉爐之外,還有成吉思汗烤羊肉大餐,還有單人份的清燉羊肉湯、藥膳羊肉湯! 店裡也有冷氣,不會吃到滿頭大汗,用餐環境很不錯捏! 也有提供冷凍宅配服務哦!


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▼『鄉野羊肉爐 安平店』位在平豐路上,附近就是熱鬧的安平老街,店面前方的空地多,停車還蠻方便的! 之前就吃過鄉野羊肉爐老店(永華店),印象蠻不錯的,這次特地再來安平吃!

IMG_6839 (Copy).jpg

▼店內環境寬敞舒適,以傳統羊肉爐店來說我覺得這邊的環境更棒了~ 挑高的設計讓人用餐起來沒有壓迫感!

IMG_6760 (Copy).jpg

IMG_6836 (Copy).jpg

▼牆上的標語很中肯捏~~~【冬吃羊肉賽人蔘、春夏秋食亦強身】

IMG_6762 (Copy).jpg

▼醬料區可以自行取用

IMG_6763 (Copy).jpg

▼菜單~主要有羊肉爐、烤羊肉、小菜、個人式的小羊肉湯~

IMG_6751 (Copy).jpg

▼炭火烤羊肉來囉!

IMG_6773 (Copy).jpg

▼附上可愛造型的羊奶油,可以抹在烤盤上,綿羊的造型怎麼會這麼萌啦,害我有點捨不得用它!

IMG_6775 (Copy).jpg

▼成吉思汗烤羊肉 $380

冬天雖然過了,吃羊肉爐會有點太補XD 這次改吃銅盤烤羊肉!!! 外面有一圈蔬菜、蛋餃、米血、豆腐等配料,可以加湯進去燉煮,變成豐富的小羊肉火鍋!

IMG_6809 (Copy).jpg

IMG_6811 (Copy).jpg

IMG_6820 (Copy).jpg

▼清燉羊肉片湯 $100
平常都吃牛肉湯,這次來吃吃看單人份的羊肉片湯!百元就能吃飽的份量,不用揪團自己也可以來吃~

IMG_6779 (Copy).jpg

▼清燉湯頭配上香嫩可口的羊肉片,吃起來完全沒有羊騷味,很棒!

IMG_6788 (Copy).jpg

▼如果來這邊用餐,一定要吃吃看它們的羊肉燥飯,之前在鄉野羊肉爐永華店吃過就對它念念不忘!  羊肉燥飯香氣逼人,吃起來不油膩也沒有腥臊味,越吃越唰嘴!

IMG_6822 (Copy).jpg

▼清燉羊肉塊湯 $120
除了羊肉片之外,也有羊肉塊! 羊肉塊口感挺有嚼勁,骨頭邊邊的肉質則很細嫩好吃~ 配上一碗羊肉燥飯好滿足!

IMG_6790 (Copy).jpg

IMG_6794 (Copy).jpg

▼藥膳羊肉塊湯 $150
藥膳湯頭喝起來好濃郁,熱熱喝感覺身子都暖了起來! 羊肉塊吸取了藥膳湯汁,吃起來好入味,好吃!

IMG_6797 (Copy).jpg

IMG_6802 (Copy).jpg

▼燙青菜 $30
今天的燙青菜是大陸妹,配上羊肉燥飯吃起來好入味! 吃完一盤還不夠我們又多點了一盤!

IMG_6813 (Copy).jpg

▼蒜香麵線 $40
每次看到菜單上有蒜香麵線就會想點來吃! 結合紅蔥與蒜頭拌炒後的蒜香麵線,吃起來超入味,好唰嘴!

IMG_6816 (Copy).jpg

IMG_6819 (Copy).jpg

推薦給大家 ♥♥♥♥♥


【店家名稱】鄉野羊肉爐

 
 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426號

【店家電話】06 298 1977

【營業時間】平日18:00~24:00 假日17:00~24:00(四月五月週二公休)

【粉絲專頁】鄉野羊肉爐

【官方網站】鄉野羊肉爐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、FB粉絲專頁

幫我按個讚♥♥♥♥♥

☛IG帳號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☛FB粉絲專頁:台南女孩。凱莉吃透透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